◤买手机赢大奖!◢ 自拍美到爆灯のVivo智能手机❤前置镜头竟有2000万像素! 连大马天后都爱翻Ler~


有Fashion Sense的人都异常喜欢『玫瑰金』? 为什么玫瑰金突然会成为主流颜色? 而且还酱受追捧?

这是奢华和时尚之间的颜色, 它不会说话, 却能给人带来感觉和情绪, 给人一种宁静的Feel~ 它就像黄金忽然感到害羞而双颊潮红的感觉⁄(⁄ ⁄•⁄ω⁄•⁄ ⁄)⁄ 比白金、黄金更能体现出素雅和含蓄, 带出一份青春时尚却不失奢华的氛围!

同样追求精致、风格的vivo也推出了玫瑰色vivo V5哟! 时尚和华丽的Combination, 让这台智能手机不单只是一个电子产品酱简单! 它更是一个时尚配件! 无论什么场合、身穿什么颜色的服饰都可以完美搭配! 简直就是时尚的好Partner啊~

你以为只有女生会疯玫瑰金? Nonono! 这是男女都为之疯狂的颜色! 男生拿着的时候不但也可以阳刚十足,更可以衬托他的高端的品位与时尚观念! 玫瑰金是一种柔和的选择,对于不喜欢酷酷的黑色和过于显眼的白色的消费者来说,选择玫瑰金基本上属于一种过渡色! 更何况它不太张扬, 非常适合低调又有品味的消费者涅~

时尚达人除了颜色外最注重什么? 当然是Camera的像素啊~ 想象下你拿着美美的手机, 拍出来的照片却是240p, 打击是有多大!?  嘿嘿~ 除了vivo V5的外加前置20MP摄像镜头, V系列的V5 Plus摄像头也是厉害到吓死你! 据说这是连大马天后Siti Nurhaliza都赞叹不已的自拍神器!

它的前置镜头就已经猛得不得了! 全新前置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镜头带给用户更好、更棒、更完美的自拍体验! 

一、它能拍出高度清晰的照片! 带着一支轻盈的手机就能媲美一架相机了!
二、内设的背景虚化功 (bokeh mode)也是小编的最爱! 自拍也能拍出MV Feel, 唯美感十足!
三、外加前置的柔光功能 (selfie soflight), 即使在低光环境下都能拍出专业水准的完美照片!

这就是为什么连Dato Siti Nurhaliza都无法抵抗它的魅力啦~

『前置20MP +8MP双摄镜头』

  • 采用Sony IMX376独家定制的影像传感器
  • 配备f/2.0大光圈
  • 高度解析的照片
  • 丰富的色彩以及生命力
  • 自拍照放大后头发细节也能清晰展现
  • 专业景深前置副镜头
  • 准确地将人物与背景进行分开层处理,使照片里的人物更清晰突出

背景虚化

以前就说单反相机才能拍出浪漫和优美的气息, 给画面带来更简洁, 人物更突出的效果, 但现在vivo V5也能做到! 好的背景虚化还可以营造艺术美感, 把照片晒到FB或Insta肯定会是全场焦点! 效果好到以为是用DSLR拍的呢~ 

柔光功能 照亮你的美

vivo V5Plus 还具备前置柔光灯! 就好像随身携带灯光师, 就算处在低光环境也可以拍出质感爆棚的自拍! 而且这功能还可以加强美颜效果, 让你何时何地都可以拍到男神女神般的照片!

对自拍有很高要求的Dato Siti Nurhaliza也认为vivo V5 Plus是自拍界的最强手机! 还在Instagram上对vivo V5 Plus赞不绝口! 有图有真相! 看看这张照片你就知道效果有多好啦~

站在潮流尖端的你怎么可以错过这么强大的自拍手机!?

好消息!!! 买手机赢大奖!

只要在2017年3月28日-4月30日这段期间购买vivo V5或V5 Plus就能参加这个抽奖竞赛啦ヾ(o◕∀◕)ノヾ

丰富奖品包括:

  • 香港来回机票
  • 52寸LED电视机
  • vivo V5手机
  • 其他

哇哇哇! 奖品是不是好到爆呢? 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现在就去买v5 / v5 Plus参加吧(ノ≧∀≦)ノ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vivo.my/events/hktrip查询!

【Vivo Malaysia】

官网: www.vivo.my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