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最新GG男!!◢ 新剧《全职没女》床上偷情戏,江荣晖遇上波神❤他の『弟弟』竟然hold不住“起立”了!网惊:画面真系太明显了!


TVB推出的新劇《全職沒女》找來陳松伶姐姐回巢演出,更加上羅蘭姐和張兆輝合演,卡士十足。但小編第一集所留意到的反而不是他們,而是一場李旻芳的床上戲!

劇情講到陳松伶和未婚夫婚禮期間播放成長片段,但畫面突然一轉,變成未婚夫和李旻芳的一場床上戲!

不知是否李旻芳太正,還是演未婚夫的江榮暉出於尊重,男方竟然不慎「動L」!大家放大看一看!

不過李旻芳其實真的很正點,早在東張西望時就已經穿著比堅尼訪問,大秀34C好身材!

不知TVB是否看上了李旻芳的火辣身材,之後更派她去最喜歡拍溫泉的《3日2夜》拍攝!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nm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