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这种情况, 打死都不要上车!◢ 大马出现Grabcar骗子! 女生绝对要更加小心, 不然给人XX了都不知道什么事!


一名24歲的大馬男子 Jern Siong 日前在 Facebook 上分享了他搭乘 Grabcar 時的嚇人經驗。他呼叫的司機來的時候竟然變成另外一個人!

當天大約下午4點半,Jern 剛從 Bangi 的公司下班,他就打算搭乘 Grabcar 來回家。但當發現前來的司機從男子(根據 App 裡顯示的照片)變成一位女子時,他嚇到了!

▼App 裡顯示的司機是一名印度男子。

▼他在 Facebook 裡發帖說到:

如果你約了 GRAB 司機,但另外一個人打給你說他是司機派來的,千萬別上車!

反而,趕快把司機的資料、電話號碼及那個「備用」司機的資料也一並記錄,然後通知 GRAB。接著趕快取消這趟行程,去約新的司機。

除非來的人是和 APP 裡一樣的司機,否則千萬別上車!要不然你的處境將非常危險!
Jern 說,當時 Grab 司機(男的)打給他說10分鐘之內就會到,但奇怪的是他發現司機的位置在地圖上一直是同個位置沒有移動,他就信息司機。

隨後他就收到一位馬來女子打來的電話說她已經在外面等候著了。當我問她時她才說:「是司機派我來載你的。」

我繼續質問她後她才說先跟那位男司機確認,當聽到這句後 Jern 立刻蓋掉電話,並把所有資料提供給 Grab,然後取消行程。

▼Grab 收到 Jern 的檢舉後立刻聯絡他,並給出令人震撼的答案。

▼並一再確認 Jern 的個人安全狀況。

▼隨後,Grab 稱司機的這種行為已經違反公司條例,並感謝 Jern 及時做出通報

隨後 Jern 更在他帖子裡強調他並不是針對 Grab 司機,他發帖的用意只是想提醒網友遇到這種情況必須小心謹慎,以防上了賊車。

網友也留言說他也在別的地方聽過類似的案件,最後幸好乘客沒出事。

在這裡提醒各位不管是 Grab 還是 Uber,搭乘這類出租車時一定要特別小心!

来源: cocomy.ne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