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推出新政策!『MySejahtera 这2种状态者』才获准使用GrabCar服务⚡9月14日起实行!


常搭Grab的要注意!

Grab 今天宣布,从 9 月 14 日开始,只有在 MySehjahtera 应用程序中显示低风险状态和无症状的个人才能使用Grab电子召车服务。

只有“Low Risk No Symptom”(低风险– 无症状)和 “Casual Contact (No Symptoms)”(偶然接触者– 无症状)才可以召车。

若无法显示以上状态,乘客可以拒搭;相同的,若乘客无法出示以上状态,司机可以可以选择拒载。

但Grab在文告中也有显示,疫苗接种状态将不会影响召车服务。无论你还未接种、接种一剂或2剂,都可以使用Grab召车服务。

【乘客】
在搭车时也可要求司机出示MySejahtera健康状态,若发现对方是高风险者或没有MySejahtera,乘客有权取消订单。

【Grab司机】
在载送乘客前可以要求对方出示MySejahtera的健康状态,若发现对方是高风险者或没有MySejahtera,司机有劝选择拒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