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必买10大美妆品◢日本TOP 1人气美妆网大力推荐!Hermo还免费送出 10% VOUCHER,直接点击领取吧 (●’ω`●)


走在尖端的你/爱好美妆,你绝对不能不知道美妆界的奥斯卡 ——【日本@cosme美妆大赏网站】!

@cosme是日本最大的化妆品和美容保养品综合网站,里面的商品排名都是全日本女生投票出来的,是非常具有公信力的网站!小编也是看这个网站找到超多平价又好用的保养品、化妆品,而且不少深藏不露的单品也是从这里红起来的!

每年在 @cosme 官网被「点评」的产品数量多达上千万件,现在我们就告诉你哪些人气单品值得购买!美眉选美妆品一定要看啦,别浪费钱买错了!!

2017年10大必买的美妆品,排名不分先后:

1.【Bioderma Sensibio H2O 卸妆水

bioderma

目前排行No 1的「卸妝神水」,有着卸妆、清洁、化妆水和保湿乳液等强大功效,敏感肌也能用哦!价格也很亲民,天天用它来卸妆也不会觉得心疼!

【Bioderma Sensibio H2O】100%正品这里买>>点我啦!

 

2.【Biore 含水防晒保湿水凝乳(SPF50+/PA+++)

biore

目前排行No 1的防晒! SPF50+却一点也不油腻,像是擦一款保湿补水又不油腻的乳液,真正零负担却又能拥有SPF50+ PA+++的超高防护,脸部身体都可用。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100%正品这里买>>点我啦!

 

3.【Sofina 控油水润妆前乳 25ml 】

杂志 & 部落客一致推荐的控油隔离霜!控油效果非常棒❤ 清爽好推,而且大油肌也可以一整天脸部干爽,还能让肌肤透出粉嫩好气色!无香料,敏感肌,干性~油性,痘肌都可以使用!

【Sofina Primavista Ange Long Keep Base UV 25ml 】100%正品这里买>>点我啦!

 

4.【Prebute Double-eyelid Liquid Mat Coat 6ml】

prebute

目前排行前五名的双眼皮单品!仅需要在眼皮上涂抹一层,就让双眼皮妆容更加自然持久,防水防汗。

【Prebute Double-eyelid Liquid Mat Coat 6ml】100%正品这里买>>点我啦!

 

5. 【Quality First 高保湿眼膜】

强烈推荐一款眼膜!一盒60枚(1个月的量),精华液丰富,拿取有小夹子,很卫生。共有33种保湿精华,无酒精、无防腐剂、无香料,连孕妇也可使用~

Quality First Deep Moist Eye Mask 60 sheets100%正品这里买>>点我啦!

 

6.【Revlon ColorBurst Matte Balm】

revlon

别小瞧这牌子,它可是cosme 2014 最热门化妆品之一,显色度高又滋润,无需唇膏,无需唇线笔。

【Revlon ColorBurst Matte Balm】100%正品这里买>>点我啦!

 

7.【Yuskin A手足乳霜】

^EACF8C62FAD4018D5978F6E5C48AB74BC2B83655A45BB3C4D4^pimgpsh_fullsize_distr

日本No. 1 手足护理霜,也是2014年度殿堂级护肤品!神一般的乳霜,洗澡后用它来保养手足,皮肤细细嫩嫩的,完全不输给17岁的少女!

【Yuskin A Family Medical Cream】100%正品这里买>>点我啦!

 

8.【Ichikami 洗发水 & 护发素】

ichikami-conditioner ichikami-shampoo

2014 年度头发护理第十名!味道好闻,用完后感觉每一根头发都注满水分,即时变得顺滑有光泽!而且Ichikami的产品都是无硅+天然哦!

【Ichikami Shampoo and conditioner】100%正品这里买>>点我啦!

 

9.【Dejavu 极致增长睫毛膏】

这一款睫毛膏非常受美眉欢迎,因为这个睫毛膏竟然能刷出比「假睫毛」更漂亮的效果!让Oppa也给你电晕啦,嘿嘿~

Fiberwig Ultra Long Pure Black100%正品这里买>>点我啦!

 

10.【Kate Forming Edge Eyes 眼影盘】

Kate推出的一款全新的眼影。同色系的三色渐层,可以很简单的就画出美丽的深邃大眼。有了它轻松搞定眼妆,上班也不怕迟到啦!

Kate Forming Edge Eyes100%正品这里买>>点我啦!

没用过也关系!@cosme 美妆大赏正式登陆大马,通过Hermo 开设唯一一家线上旗舰店!探索高CP值美妆,向广告费say no!

现在有 10% off voucher 优惠(点我啦!) , 快来体验 @cosme 排行榜的厉害和 Hermo 如闪电侠般的速递服务(1—3 个工作天内可以收到包裹)。

Hermo Facebook

Email : [email protected]

官网:www.HERM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