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的问题?大学生看不懂「24小时制」⚡导致错过飞机:机票没显示AM或PM!


为了不混淆时间,大多数的航空公司都使用了“24小时制”来区分白天和晚上的时间。日前,一对兄妹因为看错机票上的时间,结果错过飞机航班!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为莫哈末希沙姆的男子表示,妹妹原本要从山打根飞往吉隆坡,可是妹妹看错时间,误以为航班是下午1时15分,但事实上是凌晨的航班。

没有显示AM和PM

莫哈末希沙姆指出,除了他们错过了航班,后来他也发现许多山打根人错过了前往西马半岛的航班。他表示,因为机票上没有明确注明是上午(AM)还是下午(PM)时段,只是标明了1时15分,所以他们以为是下午的航班。

“不是每个人都能知道是早上还是下午的时间。”

由于兄妹俩的错误推测,导致他们被迫损失超过500令吉的宝贵机票。

之后,莫哈末希沙姆检查其他机票价格,发现单程机票竟要1200令吉。妹妹原本该入住国际伊斯兰大学(UIS)的学生宿舍,但现在被迫延长假期。

因此他呼吁,如果是出行的朋友,请仔细检查好机票时间,千万别像他们一样看错时间导致错过航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旅游必看!飞机票「提前一年」买⚡并非最佳的入手时机!应该选择『这段时间』购买!

最低RM120起!AirAsia推出「空中惊喜生日配套」🎂在高空35,000尺和全机人一起庆祝!

Mark起来!一次看2024年5月公共假期⚡「这几天请假」就享有5天连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