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是一家人!Kakak回家乡过年❤️大马网红「一粒车」霸气带全家飞印尼探望!(内附视频)


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大马网红「Elecher一粒车」,也常常让家中女佣Sumi入镜,甚至一起拍广告。

从平常的互动,不难发现两人已超越雇主关系,如同家人般的温暖。一粒车过去更为Sumi准备生日惊喜,让她创造了许多“人生第一次”的美好回忆。

日前,一粒车就上传一支送Sumi到机场的视频,透露她来马2年后,终于可以回到家乡。当看到Sumi离开时,一粒车的大儿子还伤心痛哭起来,引来不少网民鼻酸,甚至替一粒车着急:“Kakak不会再回来了吗?”

虽然一粒车并未回应,但没想到时隔多日,一粒车就突然和Sumi再度同框,地点就在Sumi的家乡——印尼!

视频中可见一粒车和Sumi等朋友,站在稻田中一起跳《Alamak Raya Lagi》,嘻嘻哈哈的画面看起来非常欢乐。

对于一粒车的暖心举动,引来许多网民夸赞:“很少老板会飞去kakak家乡,真的看得出很用心”、“你们真的很疼kakak!”、“Kakak有你很幸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Elecher Lee (@elecherle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Elecher Lee (@elecherle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真诚换真心!大马网红一粒车❤带女佣体验「贵妇日常」庆生!Kakak感动得多次落泪!

恭喜!大马女神网红一粒车❤顺利诞下女宝宝!产前还淡定看电影+shopp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