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镜粉看过来!香港人气男团MIRROR来马开唱🇲🇾「票价大曝光」4月3日一起抢票!


香港最受欢迎男团MIRROR首场演唱会「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巡回演唱会 2024将于 4 月 28 日在马来西亚举行!

由12名成员王智德、江生、卢瀚霆、吕爵安、陈瑞辉、陈卓贤、柳应廷、李骏杰、姜涛、杨乐文、邱士缙和邱傲然所组成的香港男团MIRROR,于2018年11月在 ViuTV 所主办的真人秀选秀比赛《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中出道。

之后发行首张单曲《In a Second》(一秒间),横扫香港乐坛!随即在 12 月举办他们的香港首场现场演唱会“2018 THE FIRST MIRROR LIVE CONCERT” ,并创下亮眼的销售成绩,刷新了香港乐坛新纪录。

自出道以来,该组合获得了奖项无数,例如连续 3 年获得由商业电台颁发的「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组合」奖项丶连续 3 年获得由 Chill Club 推介榜年度推介颁发的「Chill Club 年度组合(金奖)」等等。 《MIRROR》被视为让久违的香港粤语流行乐坛再度掀起关注,引发了前所未有的追星热潮。

2024 年MIRROR 1月15日至2月3日在香港亚洲国际综艺馆举行的“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 门票推出后,数分钟内全部 16 场演唱会的门票抢购一空,掀起一轮新闻头条。

随后公布的 “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 世界巡演将启动。地区包括:澳门、新加坡、吉隆坡、伦敦、曼彻斯特、洛杉矶、旧金山、纽约和多伦多等,大马镜粉们一起期待他们的到来吧!

【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KL】

日期:2024年4月28日(星期日)
⏰时间:7PM
地点:Axiata Arena, Bukit Jalil, Kuala Lumpur

开票日期:2024年4月3日下午12点开始

票价:VIP-RM1088 | CAT1-RM888 | CAT2-RM688 | CAT3-RM488 (所有内容均不包括预订费和税费)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https://my.bookmyshow.com/events/MIRROR24 或拨打热线+603 92124202洽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