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假乞丐⚡网友揭穿女乞丐“放工后”开Honda CR-V!她竟给出离谱解释:车是朋友借我的


上次就有驾Proton X70的OKU扮乞丐,这次这个乞丐更“富有”,开Honda CR-V去乞讨被网友揭穿!

根据X平台流传的影片,男网友发现一名四肢健全的女子在街上乞怜讨钱,“完成工作”后上了一辆本田(Honda)CR-V休闲车。

据了解,女子每次开车到乞讨地点后,先会把车子停放在远处,然后下车后在步行一段路程后,才会开始“开工”乞讨。男子透露,曾经发现女乞丐在克拉末(Keramat)一带的街道上乞讨,因此记得她。

于是他便直接上前和女乞丐对峙,但是女乞丐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宣称休闲车并非她的车,不停的解释车子是从友人那里借来的。

女乞丐说道:“你看看我,身无分文,想要买东西的钱都没有,车子怎么可能是我的?”

更离谱的是,男子发现,该女乞丐的车镜上竟然贴着吉隆坡市镇一所半独立洋房的贴纸。自嘲表示,他即便向友人接个打火机,对方都得再三考虑,女乞丐的好友竟然如此大方把豪车借给她使用?

影片中,男子表明自己一定会继续的追查下去,更表明一定把女乞丐的谎言和恶行公告天下。

对此,他呼吁民众不要轻易的相信这些“乞丐”,免得被他们当凯子。“你看看,乞丐竟然可以开本田CRV休闲轿车……大家醒醒吧,我们要被这些人玩弄到什么时候?”

影片上传社交媒体后,掀起网民关注讨论,纷纷留言警惕其他民众提防假乞丐行乞,“有工作的人未必负担得起一辆本田CRV”、“看来行乞已经成为一门赚钱行业”、“乞丐比一般人更有钱?”。也有网民们表示,这些不法之徒往往就是利用大马人善良,来捞取不法之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乞丐界“成功人士”!在Pasar Malam讨钱⚡OKU乞丐日赚RM500!竟是Proton X70车主!

世界上最有钱的乞丐!每月净赚4千⚡男子成功买「1房+2店铺」!身价超过RM4,200,000!

一人捐至少一块!乞丐满满一袋回家⚡“放工后”结算厚厚一叠钞票!(内有视频)

快来拿钱!Selangor「60岁以上+OKU」人士⚡即日起可以领取RM150生日购物券!(内附申请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