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桌酒客点台!台湾网红来马做吊花场「见习陪酒小姐」⚡2小时爽赚RM4800!(内附影片)


台湾女艺人蔷蔷(林嘉凌)以大方不做作且性格直爽的性格受到不少人的喜欢,她也常常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分享到不同国家游玩的经历,其中也包括前不久到来的马来西亚。

蔷蔷于22日在YouTube上分享了来到马来西亚以见习陪酒小姐的身份体验这里的吊花场文化的经历,结果收获颇大!

图/Facebook

2个小时3桌点台!

一开始抵达吊花场时,蔷蔷换上超辣的黑色透视装,虽然刚开始还有点不适应,但在另外两位新认识的同事一起四处找客人喝酒后很快就融入了。

随后在得到第一个酒客点台之后,蔷蔷也充分发挥自己豪爽的性格,陪酒客聊天、喝酒、玩骰子等样样上手,跟酒客的交流也毫不怯场,不到1分钟就敢敢向酒客讨赏!

视频截图/YouTube

由于本身自带艺人光环,因此也有被老观众认出而专门点她的台,她也丝毫没有架子,跟观众合照、喝酒、投喂水果等等。

之后该观众也表明自己从《我爱黑涩会》时期就关注到她,现在比以前更漂亮、更做自己,一番表达让蔷蔷感动直呼:“找到恩客了!”

最终在2个小时里面,蔷蔷吸引到3次点台,每一桌酒客都相处得非常好!

视频截图/YouTube

献唱2首赚了RM3800!

除了点台喝酒,她也应要求上台献唱张学友的《每天爱你多一些》和任贤齐的《心太软》,结果收获5个酒客大量挂花!献唱完毕后经过结算,在她献唱这2首歌期间就收获了RM3800!

视频截图/YouTube

蔷蔷工作完毕去结算后,整场下来总共收获吊花RM4800,但扣去店家50%抽成,总共赚了RM2400!

视频最后,她也把赚到的RM2000分别分给一开始帮助她的2名女同事,剩下的钱也给了服务人员当小费,以及奖励自己的伙伴。

视频截图/YouTube

相关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直接打叉!台湾网红蔷蔷🇲🇾和大马2男拍拖「因这缺点」怒呼:根本是灾难约会!(内附视频)

好害羞!女星砸重金体验「日本陪睡服务」🔥突被摸胸+手伸进裤吓傻:不是拍A片!(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