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二天就接到老师电话!男子以为要见家长⚡老师:是你把儿子送错学校了!(内有影片)


「老师:您好,请问是XXX的爸爸吗?你现在可不可以过来学校?

爸爸:您好老师,为什么呢?请问我儿子做错了什么?

老师:你儿子没问题,有问题的是你,把儿子送错学校了😂😂😂

爸爸把儿子送错学校

一名大马男子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影片,画面中他公开自己把儿子送错学校的糗事,惹来全网爆笑!

根据中国报报道,该名男子是大马著名马来谐星沙鲁,也是柔佛居銮的市议员。

影片中,沙鲁解释儿子的学校其实是居銮东姑马末国小,可是他错把儿子送到居銮甘榜马来由国小。他说,由于自己工作忙碌,他要求妻子帮忙办理孩子一年级的入学事宜, 在讨论儿子艾奇在进入那所学校时,有两个学校的名字被提及。

就这样在开学的第二天,他错把儿子送去另一间学校,造成大乌龙!为此他将过程拍成短片,提醒父母送孩子去上课时,必须先确认地点。

图/翻摄自影片画面

教职员调侃道:Mabuk ker~儿子读哪里都不知道

画面中,有教职员调侃沙鲁是否喝醉酒,还没酒醒,所以连儿子就读哪所学校也不知道。该名教职员还指幸好儿子聪明,及时发现被送错学校。

“我要分享今天的故事,我送儿子上学。 在上学过了几个小时后,我接到了学校的电话。 我担心是否发生什么事情,原来是我摆乌龙,错送儿子到别校。”

他说,当儿子准备去上课时,发现球场与他在斋戒月前去的学校不一样,并感到很奇怪。 然后他见到老师说:“老师,我想我走错学校了。 ”

“老师看了他的名牌后回答:“嗯,对,你不是这所学校的学生。 ”,然后送他到办公室等待家长接送。

他最后在帖文写道:“各位爸爸妈妈们,千万不要犯这样的错误。 ”

他也对儿子艾奇深感抱歉,因为不小心错送他到别的学校,同时感谢协助儿子的学校教职员。

网民:自己老公也是一样!

帖文引起广大网民回响,许多网民留言和转帖视频,网民分享丈夫皆有送错孩子到学校上课的体验,也有网民称赞艾奇小朋友,指幸好他记得爸爸的手机号码,不然老师也不懂要怎样找到家长~

相关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