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男大生为了骗保「干冰泡脚10小时」⚡导致双膝以下全截肢!最终被识破+被起诉!


现在的人怎!么!了!一名男大生为诈领保险金,竟然异想天开的把脚放进装了干冰的水桶里长达10小时!最终导致双脚膝盖以下冻伤坏死截肢,还被识破骗保被告上法庭!

示意图/BrauAbility

根据《Ettoday》报道,张姓男大生以夜游冻伤为由,申请8张保单共4126万元理赔,但事实上是他亲手毁了自己的人生。张男辩称是廖姓同学告诉他,有黑道要找他算帐,所以自残录影,顺便请保险,台北地检署不采信张、廖的犯罪动机,依诈欺取财等罪将2人起诉。

起诉指出,张男和廖男在2023年1月26日先骑车到新北市三重购买干冰,深夜回到廖男位于台北市中山区的住处,由廖男以束带将张男捆绑固定在椅子上,让张男把双脚伸进放满干冰的塑胶水桶内,张男就这样从凌晨2点到中午12点20分,忍受干冰造成的急冻刺痛感,廖男则在一旁录影、拍照。

1月28日,张男被送到台北马偕医院急诊,历经超过一周治疗后,仍在2月6日因双侧小腿以下四度冻伤、腔室症候群、骨缺血性坏死、败血症、横纹肌溶解症等伤势,两脚膝下双双被截肢。

张男在接受后续相关治疗后,从2月底开始,陆续以骑车夜游遭冻伤为由,向5家保险公司,共申请了8张健保、寿险、旅行平安险等理赔共4126万元,并顺利诈得23万余元,其他保单被发现购买时间距离理赔时间不到半年,有的甚至只隔了几个礼拜,保险公司拒赔并报案。

张男落网后否认缺钱起意诈保,是因为廖男说,他不慎惹到黑道,廖男建议他,可以拍下用干冰自残的画面给黑道,一方面给个交代,一方面可以请领保险金,检警对这种离谱辩词不敢置信,不过2人行为明确触犯诈欺、帮助他人自伤致重伤等罪,依法提起公诉。

亏他们想出这招,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做坏事必定会被揭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