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片不够刺激?网友戏院看《破墓》突然传出喘息声!往后一看撞见「马赛克Live画面」!


由崔岷植、金高银、李到晛、柳海真等实力派演员同场飙戏,韩国最新惊悚电影《破墓》在韩观影人次已达800万人!

图/Cosmopolitan

日前,有韩国网友到戏院观看时,竟然有情侣看到“欲火焚身”,在惊悚的气氛下上演活春宫,色慾薰心的呻吟声响彻电影院。

根据《Ettoday》报道,爆料网友发文提到,他11日下午1点左右在首尔永登浦的CGV电影院观看《破墓》,座位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下方为一般席,上方则是票价更贵、有专用入口的高级包厢区,而他当天坐在一般席的最后一排,后方就是包厢区。

怎料看到一半开始传出呻吟娇喘,起初他以为是电影音效,仔细听才发现不妙。于是网友忍不住转头环顾后方,发现包厢区有女人的腿抬放在座位沙发上,还有另一人在她身上「有节奏地」移动。他原本试图忽略情侣的噪音,却发现自己无法集中精神看电影,甚至开始心想「哇,体力还真好」。

然而,随著女方娇喘声越来越大,后排区域有更多人陆续转头查看,大家议论纷纷,这名网友还看到有人像是在打电话报警的样子。他嘲讽,「又不是来看色情片,居然能够即时看到别人发生性关系。电影结束开灯的时候我看了一下,甚至不是年纪很小的人,为什么不去汽车旅馆呢?」

南韩网友也评论,「是禽兽吗?」、「到底为什么要干这种事」、「令人想吐」、「几年前看电影的时候也遇过别人在做」、「真是太会乱搞了」、「无法理解为何忍不住性慾」、「应该要报警告发他们公然猥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感觉很可以!中国推出火锅戏院⚡「边看电影边吃火锅」超过瘾!网民兴奋:大马有吗?

有机会见本尊⁉️电影《热辣滚烫》3月21日上映🇲🇾贾玲被问「会否来马宣传」:若观众喜欢,我会去!

这么多年还是分不清!电影爆红「明道」被赞演技好⚡但主角其实是『阮经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