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错过!每年3月的「这一天」大家都会穿戴青色服饰☘️上街狂欢+开Party庆祝!


你知道吗!每年三月都有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部分国家更将「这一天」列为 Public Holiday,全民一起欢庆这大日子!

而这一天就是【3 月 17 日】啦~那……它又是什么样的大日子呢?而我们大马人又会怎样庆祝这一天?

图/翻摄自Guinness

每年的 3 月 17 日,也是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是爱尔兰的重大传统节日。这一天,不仅是爱尔兰人,全球各地也有许多朋友纷纷穿上绿衣裳,戴上绿帽子,一同和朋友喝着 Guinness,参与派对狂欢庆祝这一天!

圣帕特里克节也因为其标志性的绿帽子,也被称为绿帽子节~

图/翻摄自Guinness

☘️大马人如何欢庆 St. Patrick’s Day?

作为全球著名的爱尔兰啤酒品牌【Guinness】每一年都会在圣帕特里克节准备一系列活动、游戏和奖品,准备和大马朋友们一同欢庆这一天。

这一次 Guinness 让大马的朋友们在欢庆圣帕特里克节的同时,可以发挥创意定制自己的啤酒杯!你可以一边畅饮 Guinness 啤酒,一边通过 Guinness Instagram AR 滤镜互动小游戏,为你的啤酒杯添加一些极具特色的设计,比如:三叶草(爱尔兰国花)、绿帽子、墨镜、丝巾、小胡子、蝴蝶结、包包等配饰。

完成后,便可以把独一无二的啤酒杯造型分享在你的社交媒体啦~

如何使用滤镜?

  1. 打开 Guinness 圣帕特里克节互动 AR
  2. 根据 Guinness Logo 和 杯型摆放你的啤酒杯
  3. 接着便可以动手添加你喜欢的饰品,客制化专属于你的 Guinness
  4. 将完成的作品分享到你的社交媒体账号,并 Hashtag #GuinnessMY, #OurDayToRemember

是不是超简单!你也可以通过此滤镜分享更多你的狂欢时刻啦,把快乐时刻 Share 给家人朋友!

图/翻摄自Guinness

☘️还有线下赢奖活动!

除了有趣的 AR 滤镜之外,Guinness 也联通多家本地餐厅、酒吧和其他业者,一同举办一系列圣帕特里克节活动,包括喜剧之夜、游行、小游戏和 Live Band 活动等等!

从即日起至 3 月 30 日期间,Guinness 将会跑遍雪隆、槟城、怡保、马六甲多地,和近 60 家餐厅/酒吧合作庆祝圣帕特里克节,把欢乐带给每一位现场朋友!

查看完整 List:请点我

图/翻摄自Guinness

另一方面,Guinness 粉丝在指定合作霸级市场、超市、便利店以及线上购物平台购买喜爱的 Guinness 产品,可以有几会赢取丰厚奖品,例如:Guinness 限定款冷藏包以及 Apple Watch 等等!

查看优惠详情:请点我

图/翻摄自Guinness

☘️Guinness Draught 给你更顺滑口感!

大马啤酒控千万不能错过咯!这个三月,举起你的 Guinness Draught 健力士生啤,与大家一同庆祝圣帕特里克节。Guinness Draught 让你的节日气氛更加 UP UP UP!每一口畅饮都能让你感受到其绝佳的风味,绵密顺滑的口感、平衡且层次分明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Guinness Draught 也是全球第一款创新的健力士特制气囊,它巧妙地使用了充氮胶囊,让啤酒控在打开酒罐时会冒出大量气泡,增添其浓郁顺滑口感。

图/翻摄自Guinness

圣帕特里克节绝对是值得我们欢庆的一天!赶快到各大线上或线下平台,购买 Guinness 产品,让我们一起把狂欢的气氛直接拉到 MAX 啦!欲了解更多有关 Guinness 在圣帕特里克节的优惠及详情,可以浏览 Guinness Malaysia 官网FacebookInstagram

仅限21岁以上非穆斯林。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CelebrateResponsib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