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爱画面!华裔+巫裔新生❤️手牵手「走进校园」网赞:大马最美风景!


这个星期迎来新学年,许多一年级小学生正式踏入校园。日前网络就疯传一张照片,让网民直呼:大马最美风景!

照片中可见,一名巫裔女学生和另一名华裔女学生,手牵着手步入校园的画面。而这一幕碰巧被加影育华家协理事目睹,并拍下、上传至学校脸书专页。

该名理事写道,开学第一天,校园外都站满了兴奋又担忧的家长们,而他在偶然间,注意到了一位巫裔女新生。

“她眼神充满着不安和泪水,犹豫着不敢踏入校园,身旁的母亲用柔声细语不断地鼓励着她,努力给予支持和勇气。”

就在这时,一位同样胆怯的华裔新生,鼓起勇气、牵起这位巫裔女生的手,默默陪着彼此,一起走向队伍。

过程中,虽然两位新生都没有过多交流,但在这个新的学习旅程上,有着彼此的相伴,让人心生温暖。

该名理事被这一幕温馨的场景深深触动心弦,让他深深感受到友爱和包容的力量,“在这个多元文化与宗教的校园里,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温暖角落。”

贴文底下也引来许多网民留言赞:“这是大马最美的风景”、“这才是我的马来西亚”、“可爱温馨的小背影”。

原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