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不活了!妈妈接一年级女儿放学⚡下秒惊见「校裙消失」大摇大摆走着出学校!(内有影片)


来到三月,也就是开学季节啦~许多幼儿班的孩子也升上小学一年级,适应新环境。每一年的这个时候,都会传出多起“小一生”的有趣故事。

这一次就有一位大马妈妈 Fatim Arzmi,在TikTok上发布影片,写道:女儿去学校是穿着裙子,放学时裙子消失了🤦‍♀️庆幸她里面的长裤还在……

而且,这名刚升上一年级的妹妹似乎没有意识到裙子不见了,当妈妈一边拍摄一边询问她裙子去向时,她也一脸疑惑的望向下半身,画面笑死一众网友。

▼网友:小小就已经会施展魔法了~;妈妈也表示女儿当下吓一大跳😂

 

▼网友:如果彩色笔或橡皮擦不见还情有可原,现在是校裙😁到底忘记在哪儿了……

最后该妈妈才解释道,原来当天女儿除了校裙之外,还内搭了一件长裤。所以她上厕所后只记得拉起裤子,而忘了把裙子拉下来,造成她放学接女儿时看到这样的情景。

有网友笑道:幸好还有件裤子呢~

该影片更获得了超过 400K 播放率、9000+ 点赞、500多个留言。

相关影片:

@dedara.co Hai la anak. P sekolah pakai kain. Balik sekolah kain hilang 🤦🏻‍♀️. Nasib baik la seluar panjang kat dalam. #ragamanaksekolah #firstdayofschool #darjah1 #budaksekolah #fypシ #foryoupage #fypシ゚viral ♬ Funny Song – Funny Song Studio & Sounds Reel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