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日本🇯🇵旅游の人注意!7月1日开始「富士山」⚡将强制征收「通行费」!每人需多给RM63!


下半年 Planning 去日本的你注意!

7月1日起富士山征收通行费

根据《诗花日报》报导,从今年 7 月 1 日起,富士山登山步道的登山客将被强制征收“通行费”,每人 2000 日圆(约 RM62.80)!日本富士新闻网报导,这项新规定预计从今年开山日,也就是 7 月 1 日起实施~

✨这段时间不准爬山!

根据新的条例,7 月至 9 月中旬的开山期间,富士山 5 合目(合目是日本计算登山的单位,从山脚到山顶分成 1 合目到 10 合目)的吉田口登山步道会设置闸门,从下午 4 时之后至隔天清晨 3 时将禁止登山客通行。

✨富士山限制登山人数!

此外,未来每天最多开放4000名登山客入山,超过后就会关闭闸门。不过,确定住在山屋的登山客则不受此限。

✨征收“通行费”

登山客必须支付一人 2000 日圆的“通行费”,才可通过闸门。“通行费”不同于已经在实施、由登山客自由缴交的 1000 日圆(RM31.40)“保全协力金”。每名登山客未来包含“保全协力金”在内,将负担最多 3000 日圆(RM94.20)。

山梨县政府开征“通行费”是为了解决富士山登山步道人满为患的问题,限制闸门出入时间的目的是防止登山客尝试夜攻登顶。

✨限制夜间登山

富士山共有 4 条攻顶登山步道,其中一条位在山梨县内,其余 3 条位在静冈县内。

共同社中文网报道,静冈县方面今年夏天起将限制夜间登山,但除了现行的“保全协力金”之外,目前并未计划征收其他费用,也未规定单日登山人数上限。静冈县政府将根据今年的登山客状况,评估日后的相关措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沿路风景美绝了!日本最大半岛「纪伊半岛」❤7天7夜旅游攻略!『自驾游』从和歌山玩到奈良~

不用转车!KTM Tren Khas直通火车🚂KL Sentral ⇌ Hat Yai🇹🇭单程只要RM95!(内附2024年出发时间表)

不用坐飞机也能到!本地男子🇲🇾从大马「搭火车」一路直奔中国!花费不到RM550!(内附超全攻略)

原因曝光!有些飞机没有⚡「第4+13+14+17排」座位!专家揭数字背后的含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