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炮轰!大马一点都不安全⚡走在街上30分钟被近50人“试图摸胸”!网轰:骗很大


大马真的不安全?!一名美国女子在社交媒体“X”(前称:推特)上指控,自己走在 KL 短短 30 分钟的路上遭到超过 50 名男子毛手毛脚,试图摸胸! 

根据星洲网报道,这名自称是前财经记者的美国女子为克里斯汀希尔(Christine Hill)就分享了有关西班牙网美日前在印度旅游时遭到7名男子轮奸的帖文,指自己曾在吉隆坡居住了8年,并表示“印度并不是唯一一个这样的地方,一名白人女性在吉隆坡行走时,大约每两分钟就会被人袭胸。”

但是,她有关指控遭到国内外网民强烈反弹,并质疑她是否散布假消息!

据报道,克里斯汀指控大马在性骚扰程度上与印度不遑多让,但一位网民就提出异议,表示吉隆坡是一个安全的城市,然而克里斯汀却拒绝收回其指控,并进一步分享她在吉隆坡居住8年的经历。

“对不起,不是的。我在那里(吉隆坡)住了8年,我经常受到性骚扰,我认识的所有其他白人女性也是如此,我为此开始随身携带一把大雨伞,随时用它来反击任何骚扰我的人。

“有一天因为交通情况实在太糟糕,我被迫从中央艺术坊徒步走到吉隆坡香格里拉酒店,结果我沿途用雨伞挥打了大约50名男子,全都是马来人,他们都试图摸我的胸部。

“那时候,我意识到我必须搬家,并最终搬到了新加坡。”

克里斯汀还表示,她曾向有关当局就此事做出投报,但却被告知这是“糟糕的公关”(Bad PR)。

克里斯汀也在帖文引起注意后,发表文章做出更多补充,表示有关性骚扰事件发生在自己20几岁时,更提供了自己年轻时的样貌。

无论如何,不少大马网民都对她的言论提出质疑,指出在短短的 30 分钟步行过程中遭到 50 名男子性骚扰,看起来非常不可能。

不少人更对克里斯汀的可疑言论感到愤怒,批评她散布有意损害我国声誉的虚假信息。

然而,尽管遭到广泛谴责,但克里斯汀仍然坚持她的言论,并表示像她这样的“白人女性”在吉隆坡经常是性骚扰受害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图皆翻摄自社媒X。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