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值得!Sunway Lagoon推出「年票」⚡一整年「无限次入场玩」只需RM198!


好消息!Sunway Lagoon 又推出年票(Annual Passport),一整年无限次入场玩只需 RM198!真的超划算!

Sunway Lagoon

大马非常著名的主题公园——双威水上乐园(Sunway Lagoon)主要以 6 大主题区,超过 90 多个游乐设施让你一整天都不够玩!其中包括:

  1. 游乐园(Amusement Park)
  2. 惊悚公园(Scream Park)
  3. 水上乐园(Water Park)
  4. 双威城迷失乐园(Sunway Lost Lagoon)
  5. 野生动物园(Wildlife Park)
  6. X Park

在这里你可以玩到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冲浪海滩、全球最长的行人吊桥、亚洲最高弹弓椅、大马首个互动式动物园,还有亚洲最长飞狐缆道(Flying Fox)!

Sunway Lagoon Annual Passport 购买方法

注意啦!你只要前往 Sunway Mega Roadshow,就能以优惠价格买到 Sunway Lagoon 年票啦!而且不只是在 KL,在槟城、怡保以及柔佛也买得到哦~! 

Sunway Mega Roadshow详情如下▼

第一场 @Sunway Carnival Mall, Penang

  • 日期:2月21日-25日
  • 时间:10am – 10pm

第二场 @AEON Mall Kinta City, Ipoh

  • 日期:2月22日-25日
  • 时间:10am – 10pm

第三场 @Sunway Pyramid Mall, Sunway City KL

  • 日期:2月29日 – 3月3日
  • 时间:10am – 10pm

第四场 @Sunway Big Box Mall, Johor

  • 日期:3月5日-10日
  • 时间:10am – 10pm

不管是学校假期、周末假日,Sunway Lagoon 都是你遛娃、拍拖、家人团聚的好去处!超值的年票千万不要错过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人独家好康!从8月1日起⚡往返新山↔狮城「单程火车票」一律只需RM5!

冬天竟然能这样玩!韩国Gangwon🇰🇷必打卡「15好去处」!滑雪+冰钓+天空步道🤍爽翻天!

KL还有更厉害的Shopping Mall要开张!超壮观の室内瀑布+浪漫玻璃屋顶⚡就在Merdeka 118~

赶紧加进Bucket List!盘点纽西兰🇳🇿此生必打卡的「14大景点」❤ 下次去就跟着这样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