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尺度!黎诺懿x赖慰玲⚡身贴身「泡鸳鸯浴」!两人池内“纠缠姿势”太撩了!


黎诺懿与赖慰玲的泡鸳鸯浴,尺度超狂!

两人在 TVB 热播剧《婚后事》里的第三集还原情侣日常,亲密共浴掀起全城热话!画面中,两人共同泡澡,原本分开坐着聊天,接着开始脚撩着脚,火辣气氛直线上升!

之后两人的姿势越来越亲密,黎诺懿俯身向前,赖慰玲的脚更缠在诺懿腰间,一双白皙美腿展露无疑,让人看了脸红心跳!不止如此,他们也在浴缸内拥吻,尺度直接爆表!

 

黎诺懿背部全裸出镜

TVB热播中的《婚后事》昨晚(28日)播出了第三集!表面风流不羁的补习天王Davey(黎诺懿 饰),原来曾经暗恋好友阿Tim(罗子溢饰)的老婆张明芯Emma(陈自瑶Yoyo饰)多年。

当年 Davey 读书时已对 Emma 一见钟情,可惜在追求期间发现 Emma 早已情倾阿 Tim,自此 Davey 只能将爱埋在心底深处,守护两人,最后更协助阿 Tim 和 Emma 办婚礼,完成人生大事。

对于装成情场浪子的 Davey,Gina 一直都明白他对 Emma 的情感,但由于Gina天生是识时务的生存者,为了留住Davey,多年来对Davey与Emma的暧昧行为从不过问。

这对情场好手在第三集更是迎来了“鸳鸯戏水”的情侣日常戏码,黎诺懿和赖慰玲先分别在浴室各自洗澡,背对镜头的黎诺懿竟全身赤裸上阵,露出整个背面及臀部,虽然臀部部分被模糊,但仍然可以隐约见到相当坚挺。

之后画面转到他们一同进入浴缸泡澡,黎诺懿更自然地把赖慰玲的脚跨放在自己下半身,接着两人谈起阿 Tim 和 Emma 的婚姻状况。

原本只是下半身交缠的两人,说着说着便突然热吻,然后赖慰玲便开启了浴缸火热交缠一幕,观众看后直呼脸红心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本色出演?《婚后事》罗子溢出轨,陈自瑶怒吼离婚!演技大爆发却被网民亏:王浩信?

再次冲出国外!大马创作歌手菲道尔《阿拉斯加海湾》⚡被翻唱成为TVB《婚后事》插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