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爱这对CP!54岁古天乐官宣⚡和「绯闻老婆」宣萱关系!当众“爱的宣言”证实朋友以上❤


现年54岁的古天乐入行30年,是圈内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他和“绯闻老婆”宣萱更是粉丝拼命想撮合的一对,而两人的关系日前被证实了是朋友以上!

近日古天乐与一众「古迷」到九展开Party,当晚有不少古仔旗下艺人现身贺老板,当晚宣萱也是座上客,有现场古迷表示当晚古仔更豪言:「宣萱签不签我公司都是我的家人。」

图/hk.on.cc
图/hk.on.cc

古天乐与宣萱1994年因合作《阿Sir早晨》而结缘,多年来两人感情要好,早前古天乐无厘头被传向宣萱表白成功。当晚宣萱一直站在古天乐身旁。从古迷上传的影片中看到,古仔在现场大开金口,先唱出名作《男朋友》,再唱出《像我这种男人》,最后更大合唱《当年情》,古仔在台上说:「好开心,疫情几年大家冇机会见面,今日有机会再一次见到,我希望喺呢个复常的状态,大家多啲见面,最紧要大家身体健康,我头先见到成件事都好开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香港武打群星聚会!54岁古天乐⚡变身「吉祥物」到处合影!竟被拍到『大走样』❗❓

28年知己终成爱人?网络疯传⚡古天乐成功「表白宣萱」!网民们抢着『证实』喜讯!

完全变脸!TVB小生『丁子朗』参加选秀⚡最新近照曝光!「银发白脸」秒落泪惊呆众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