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巨婴!29岁女子上厕所「没有带Tissue」就报警⚡被拒绝后去警察局大闹!(内附视频!)


妈妈说“有事找警察”,不是“有屎找警察”!

上厕所没带纸就报警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中国一名29岁女子在上厕所时发现没有卫生纸,竟然直接打电话报警找“警察叔叔”帮忙!

不过,警方在知道情况后就出言拒绝女子,但没想到女子感到不甘心,之后还冲到警方办案区,为此事与警员发生激烈争执。

示意图/Canva

警员愤怒开骂

女子怒骂警员:“我说了,我没有卫生纸了!”,却被警方愤怒斥责“你没纸巾关警察什么事?谁有义务给你执行?你29岁了,你是小孩子吗?”并表示女子的行为是在严重浪费警力。女子被骂后还是不服气表示:“我就是要报警!”

视频截图/抖音
视频截图/抖音

根据流出的影片可以得知,女子不满而进入警方办案区闹事,被警察赶了出来,女子因此声称自己被警方打。

该对峙警员表示,“你要报警,我也不会阻拦你,这是你的权力。你进去了,我把你推出来,这也是事实,我们这里全程录音录像!”最后也强调:“如果事实证明警察没有打你,我就告你诬告!”女子听后恼羞成怒,直接大喊“你告我呀!”

已经是个惯犯!

据了解,该女子经常因类似小事打电话报警,当地警方翻查她的报案纪录后,发现她曾因“被猫抓伤”而报警,疑似是浪费警力的惯犯。

女子把对峙过程上传至社交媒体想控诉警员,但却适得其反,目前该影片虽然已经被女子删除,但依然在网络上疯传,惹来不少网民怒骂:“这警察应该也挺想报警的。”、“真是个人才,没有纸找警察?”、“真是巨婴!”、“不知道还以为是29斤。”

截图/抖音

真的不要随便浪费警察资源!

相关影片: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忍不了了!男子被困Highway「将近一天」⚡气得下车怒走2KM找『塞车源头』!(有Video)

听着都痛!女子上Yoga训练班⚡被老师当场「压断腿骨」!直接传出『嘎嘣』断裂声!(有视频)

人比人,气死人!男子开心回家过年却被妈妈骂:亲戚女儿月薪RM1.3万,她爸妈多有面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