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大马女子「失踪10天」发现时已成冰冷的尸体⚡毙命于车内!


亲友在网上疯狂 PO 文呼吁大家一起寻找卓家希,没想到她却已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

在休息站发现其宝蓝色轿车

根据《中国报》报导,殡葬业女职员卓家希(32 岁)在失踪 10 天后,其遗体于今早在雪州根登(Kundang)一间休息站内被人发现坐毙在宝蓝色 Subaru XV 轿车内。

失踪者家属原于今早 10 时 30 分,在甲洞区国会议员林立迎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促网民一同寻人,惟在记者会开始前,家属收到寻获失踪者轿车的消息,众人随即赶往现场查探。

图/中国报

家属泪洒当场

殊不知,在家属赶抵休息站后,发现卓家希已经毙命于轿车内,家属难忍痛失亲人之痛,泪洒当场。

警方接获投报后,封锁现场展开调查,随后将死者遗体送往医院太平间剖验,以鉴定死因。

卓家希生前独居及依然单身

早前报道,任职华裔殡葬业女职员卓家希生前独居,并依然单身。她是于上月 29 日傍晚 6 时 51 分,在隆市甲洞第一公寓(First Residence)开车出门后失踪,随后其友人发现无法联系上她后,便通知家人。

卓家希家人随后便到她居住的公寓查探,最终寻获其护照,因此相信她没有出国,同时也到警局报案,并在网上发文呼吁民众协助寻人。

卓家希哥哥受访时也指出,妹妹失踪前没有任何征兆,但自己已半年没有和她见面,她是从事殡葬业相关的工作,原本我以为她只是工作不开心,或情绪问题出门散心,但如今已一个星期过去,她仍音讯全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