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位快过坐火箭!落选港姐反被TVB力捧🔥「35D最强Body」成新宠儿+新剧连连不断!


被誉为新一代「最强Body」的落选港姐Juliana郭珮加入TVB后,人气更胜同届三甲佳丽,而且更被火速安排入剧组!

根据港媒综合报道,拥有35D波涛汹涌好身材的Juliana郭珮文,虽然在2023年落选港姐,但似乎备受力捧。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去年接演《法证先锋6 幸存者的救赎》,饰演黄宗泽的下属,更是同届港姐首位拍剧的佳丽。

日前她又被发现将加入TVB人气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2月5日袁文杰在IG STORY上载大合照,除了见到「杜导」李启杰和助导「坚慌」陈俊坚等,只有Juliana一位女艺人站正C位。

照片中只见她穿上红色皮外套放下长曲发笑意盈盈,袁文条在照片写上「片场新成员」。不确定Juliana是否会否是常驻角色呢?期待期待~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