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危险!14岁YouTuber为拍摄素材⚡站在铁轨上「拍火车」不幸被撞死!(内附视频!)


14岁少年为了拍摄影片,竟然不惜去到火车铁轨上,结果不幸被火车撞飞惨死!

根据《中国报》报导,印尼一名年仅14岁的铁道迷YouTuber,与友人一同到雅加达一个火车站附近的丛林路轨进行拍摄,为自己的YouTube视频拍摄素材时,结果却发生悲剧。

太专注拍摄没注意火车

同行友人所拍摄的影片流出,画面中显示,当时两人正不顾生命安全站在左边铁轨上专注着拍摄视频,先是一列火车从右边铁轨驶来,司机把手伸出窗外,挥手示意他们赶快离开,并拉响鸣笛警告。

拍摄画面随着火车行驶方向移动,朋友才发现他们所在的铁轨上也迎来了一列火车!

视频截图/X

少年当场被撞飞惨死

不幸的是,该14岁少年因为太专注拍摄右路铁轨的火车,没有察觉到身边有一辆火车正高速驶来,结果当场被撞飞,而他的朋友则幸好及时发现后逃离铁轨,才捡回一条命。

等火车经过之后,朋友立刻上前查看并大声叫他,但该少年已经倒在地上没有意识,最后证实已经死亡了。

视频截图/X

事件发生后,男孩的遗体被送往雅加达市中心一间医院进行验尸,目前已经移交给家属办理后事。

这支影片应该会成为那个朋友以后的阴影了吧,真的太危险了,千万不要模仿!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