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槟威大桥上!大马男女疑不满「被割车」⚡『挥绳+丢沙+踢Motor』画面全曝光!


超危险!被“割车”就要这样做咩?!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名男子在Facebook上传一则视频,显示昨天(2月5日)自己在槟威大桥上遇到的恶劣骑士,当时交通拥堵,相信是下班高峰时段。

不满被超车而做出危险动作

从拍摄的视频中可见,前方骑着Motor的一对男女疑似不满有人“割车”,只要有其他摩托要超越他们时,坐在后方的女子就会拿起手上的绳子挥打经过的摩托骑士。

接着下一辆摩托也要超越他们时,这对男女同时伸出右脚踢向该经过的摩托骑士,超级危险!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而拍摄男子也要超越他们的时候,竟然遭到对方向自己丢沙子,让他在上传贴文时气愤写道:“幸好我当时忍了下来,如果没忍住,我会直接踢你的Motor!”

图/Facebook

幸运的是,视频中经过的摩托骑士都顺利躲过该火爆男女的“攻击”,没有在大桥上发生意外。

竟不是初犯?!

报导指出,这对男女已经不是第一次做出危害公众安全的动作。视频传开后,网民们纷纷要求警方调查此事。

今早,威中警区发言人受询时指出,截至目前,警方没有接获任何投报,然而警方会侦查这对男女的下落。

马路入虎口,大家在路上行驶一定要小心!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又爆单啦!大马Sambal大王转卖「牛肉干」⚡短短3分钟内直接售罄!创RM120万业绩!

钱多但迷茫!大马男子「新加坡打工20年」存RM1,250,000⚡感叹:退休不知道该做什么!

躺着也中枪!大马SPM「英语听力测试」⚡考题主人公「美国音乐人」无辜被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