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意外!拖飞机员跌出车外⚡疑遭「飞机辗过」伏尸机场滑行道!


香港机场发生罕见夺命意外!

根据《hk01》报导,事件发生于2月6日凌晨3点左右,当局接获一名机场员工报案,指发现一名男子在西停机坪位置对开的滑行道,倒地昏迷不省人事。

据悉死者34岁为拖飞机作业人员,当时坐在拖机车辆后座,而司机则在前座驾驶席。事发时,两人驾乘拖车拖着一架飞机,前往西停机坪。

然而当到达目的地时,司机竟发现后座乘客不知所终,惊慌沿途四下寻找,竟在滑行道H近J6位置,发现死者倒卧地上,已经昏迷不醒,迅速通知上级报案。

惟救护员到场后证实死者已明显死亡,不排除死者疑意外跌出拖车外,随后被飞机辗过。但涉事的飞机是否其正在拖曳的飞机,则仍待调查中。

警方正调查事件,并追查涉事车辆或载具下落,并将案件列作「致命交通意外」跟进。警员由机场车辆引领前往意外现场调查,并拍摄事主乘坐的拖车以作记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