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钱了!2月5日到11日⚡这「23个地区」CIMB ATM提供『RM10新钞票』!


还有几天就过年了,是时候准备新钞票来包红包啦~

根据联昌银行(CIMB Bank)官方发布的消息,从2月5日到2月11日期间,大家可以到全马23个特定地点的ATM提款,以获取新钞票哦!

只有RM10新钞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CIMB Bank只提供了RM10的新钞票,没有其他数额的新钞票。

示意图/Canva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有需要的大家可以根据以下列表到附近的ATM提款哦~

CIMB Bank ATM列表

图/CIMB

不包括雪隆区

从列表中可见,全马州属除了雪兰莪和吉隆坡之外,都涉及在内。因此,雪隆区的朋友如果想换新钞票,可以亲自到银行柜台询问哦!

最后祝大家新年都收到满满的红包,龙年Heng Ong Huat!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2月2日起!这「58个地区」的Maybank ATM⚡会提供『RM10+RM50钞票』!可以换钱包红包啦🧧

换新钱包红包!大马5家银行⚡兑换「新钞票日期」一次看!

准备过年咯!Alliance银行1月27日🧧开放「兑换新钞票」服务!还能拿精美红包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