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也要有AI了!Tim Cook宣布⚡全新AI功能今年即将亮相!iOS 18将成为史上最大升级!


Apple今年将进军AI科技!根据Apple CEO Tim Cook在财报会上表示,Apple将在今年公布新的AI(人工智能)功能。

根据《快科技》报道,此前知名科技记者Mark Gurman也表示,Apple内部将iOS 18视为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更新。

多种迹象表明,iOS 18可能会加入生成式AI技术,成为Apple史上升级幅度最大的版本之一。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值得注意的是,有开发者在iOS 17.4开发者预览Beta版发现与大模型相关技术代码。这些代码表明,Apple正在开发由大模型支持的全新Siri。

虽然相比其他竞争对手,以往Apple都从不急于抢“首发”,尤其是新的技术方面。虽然入场晚,但Apple基本能确保入场时技术成熟且超越对手。

据悉,Apple在去年7月就创建了自己的大模型“Ajax”,如今,Tim Cook正式宣布将发布全新AI功能,似乎已经准备好在AI领域迈出重要一步。

事实上,Tim Cook早前被拍到疑似参加了三星刚刚举办的S24系列发布会。有网友笑称:“成功打入敌方阵营”、“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三星应该感到很骄傲吧”。

图/cn.Beta

至于iOS 18的表现如何,就让我们期待今年6月Apple WWDC大会!苹果迷,敬请期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2月2日起!这「58个地区」的Maybank ATM⚡会提供『RM10+RM50钞票』!可以换钱包红包啦🧧

果迷必知!前苹果员工爆料⚡iPhone电池寿命短的「6大原因」!最好不要充电至100%!

直接换算超方便!iPhone隐藏功能「外币汇率换算」⚡不用自己算/特地上网Check啦~(内附4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