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假期!2月1日(星期四)⚡直辖区法定假日!若雇主不放人,需给补假/工资!


在KL上班的朋友注意!2月1日(星期四)是联邦直辖区日,也是直辖区的法定假日!

2月1日联邦直辖区日

每年的2月1日被列为联邦直辖区日,吉隆坡、布城和纳闽地区都可享有假期。若雇主要求员工在2月1日上班,那么就应该给予补假或公共假期上班应有的薪酬。

政府部门+学校关闭

在吉隆坡、布城和纳闽的学校、政府部门和银行都会在2月1日关闭一天。值得特别注意的是由于吉隆坡股票交易所(Bursa Malaysia)设立在吉隆坡,因此马股也将会在2月1日(星期四)暂停交易一天。

拿1天假放4天连假

直辖区日刚好落在星期四,这也意味着只需要请假一天(星期五)就可以享有长达4天的连假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又可以去玩了!2024年2月份有「6天公共假期」⚡这一天是新的Public Holiday!

农历新年前立春!2月4日立春「7大开运法」✨解锁全新一年的好运!快收藏~

好消息!陆兆福宣布⚡从2月1日起「MyJPJ」提供更新路税+驾照!可享有RM5回扣!

只有1150名额!New Zealand打工度假签证🇳🇿将在「2月8日」开放给大马人申请!( 内附条件+方法)

大马人注意!2月1日开始⚡水费将会涨价!平均每m³「起价RM0.22」!

好消息!雪兰莪这6个生态森林公园 + 18座山⚡2月1日开始「重新开放爬山」!内附完整Lis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