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大马人!男子帮外劳用「ATM拿RM6,000现金」⚡发现余额竟然有RM300,000+!


当许多大马人还在成为月光族时,可能外劳的存款已经去到Next level了!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一名青年在社交媒体X平台上分享,当时自己在一家超商遇见一位孟加拉籍外劳,对方表示想使用提款机,便请求他帮忙。

账户里面有RM300,000+!

外劳表示,自己要提取RM6,000的现金,顺便检查存款还有多少钱。男子便在经过对方的同意下,帮忙查看对方的银行余额,结果出现的画面吓得他目瞪口呆!

“当时查看对方户头的馀额,如果没记错的话,存款超过RM300,000,当下感觉自己活在不同的国家。”

示意图/Canva

不过,男子没有提到该外劳从事的具体工作和在大马工作了多久,并强调自己分享这件事情,纯粹是因为佩服这些背井离乡来马工作的外劳能存上这么一笔钱。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网民:大马人应该反思!

该帖文上传后,引起了众多网民的热议,并跟男子一样对外劳存到这笔巨款感到惊讶而质疑其真实性,因为很多大马人都做不到。

有网民指出,很多外劳为了赚钱来到大马工作,外劳雇主会提供住宿甚至是员工餐,外劳们平时都省吃俭用,且没有度假散心或购物的欲望和需求,因此开销并不大,最多是休假或放工的时候,才会在家里煮写简单的食物吃。

示意图/NEWPAGES

“反观大马人,却缺少存钱的概念。许多刚踏入社会的新鲜人就开始买贵车、吃好料,最后成为月光族。”因此,不少网民都呼吁并反思自己为何存不到钱。

与此同时,也有网民善意提醒,不要随便帮陌生人提款,因为这也有可能是犯罪集团的惯用手法,一不小心就成了代罪羔羊!

太羡慕了!要打多少份工才能存到这么多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好可怕!火爆顾客无故打店员⚡疑不甘被骂+掏出利刀「割超市老板喉咙」寻仇!(内附视频)

为了让自己舒服!大码网红买「2个飞机座位」⚡却被要求让位给小孩!拒绝后竟遭网友骂『自私』!

午休3小时去唱K!大马女子在「政府部门」工作⚡自曝『靠关系』进公司遭网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