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锅搞定一桌团圆饭!Shark Ninja「8合1多功能锅」🍊让妈妈轻松准备过年菜~


过年期间,亲友团聚聊聊日常的同时,当然少不了吃吃喝喝啦!

这个新年,你也想为家人或来拜年的朋友们准备点春节美食,但是无奈家里空间太小,做饭工具实在是有限,难以让你“大展身手”?

Ninja 8合1 6L 多功能锅

不要慌不要慌~ 接下来小编就要为你推荐一个超实用的下厨好帮手 —— 美国著名的家电品牌 Shark Ninja【Ninja Foodi 8-In-1 OP300】8合1 6L 多功能锅

8 种煮法,一个锅就能搞定!

这款 Ninja OP300 8合1 6L 多功能锅集齐了 8 种烹饪功能,其中包括:

  • 压力锅
  • 空气炸锅
  • 慢炖
  • 烘烤
  • 煎炸
  • 烤制
  • 保温

没错,你只需要一个锅就能烹煮各种菜肴,简直方便到没朋友~~~

TenderCrisp™ 烹饪技术

更厉害的功能来了!Ninja 独一无二的 TenderCrisp™ 烹饪技术,采用高压锅 + 空气炸锅的组合,烹饪速度比传统的气压锅快了 70%!只需短短的几十分钟内,就能吃上你心爱的美食啦!

帮你制作健康又美味的美食!

想要在新年吃得健康的朋友,有了 Ninja OP300 8合1 6L 多功能锅,你再也不用害怕吃得太油腻哦~ 因为它的空气炸锅功能在制作各种炸物的同时,几乎都不需要油哦!

据悉,它的空气炸锅功能还可以比传统炸法减少多达 75% 的脂肪超健康的烹煮方式,新年也可以敢敢吃下去,再也没有罪恶感啦~

超大容量!

超大容量的 Ninja OP300 8合1 6L 多功能锅 ,配备了 6L 的烹饪锅 + 3.7L 的 Cook & Crisp™ 篮子,可以直接烤 2.3kg 的全鸡!因此想要用它煮饭给全家大小也 No Problem 哦~

大马可以买到啦!

平时喜欢下厨的朋友们,Ninja OP300 8合1 6L 多功能锅就是你最好的搭档啦!

现在,大马也可以买到啦,只需要去到 Shark Ninja 官网或他们的 Lazada 网店就能把它带回家咯!

▼这里可以买▼

美国 #1 家店品牌 Shark Ninja

你是第一次听说 Shark Ninja 这个牌子吗?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

Shark Ninja 是美国非常著名的家电品牌,是当地家居用品界的创新领导者哦!除了主打  Ninja OP300 8合1 6L 多功能锅之外,Shark Ninja 一直在不断创新以及推出厨电产品系列,其中就包括各种 Ninja 厨房电器,如烤箱、水果机等等!

查看更多 Shark Ninja 家电 > 请点我!

想要在过年期间大展厨艺的朋友们,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把 Ninja OP300 8合1 6L 多功能锅带回家吧!你也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哦~

更多详情,请浏览:

【Shark Ninja】

官网 > https://sharkninja.my/

Instagram > @ninjakitchenmy

Facebook > Ninja Kitchen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