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云集!TVB新剧《飞常日志》15位靓女空姐中🔥有港姐+学霸+真空姐!个个高颜值超养眼!


TVB热播剧《飞常日志》一开播就话题十足,因剧中演员的高颜值及耀眼度十足的空姐、机师Look,不少网民直呼靓仔靓女赏心悦目之余,更大赞剧组拍摄镜头唯美,完美展现机场及演员们最佳面貌!

15位空姐高颜值

近日,剧组曝光《飞常日志》真/假空姐名单,原来剧中饰演空姐/地勤的女演员多达15名,包括(排名不分先后)蔡思贝、戴祖仪、刘颖镟、宋宛颖、关枫馨、庄易羚、邓伊婷、曾文心、利颖怡、吴紫韵、彭翔翎、刘嘉淇、卢映彤、苏可欣及史颖乔。

▲蔡思贝。
刘颖镟
▲戴祖仪

其中5名港姐出身演员:蔡思贝、刘颖镟、宋宛颖、关枫馨、苏可欣,当中宋宛颖更是冠军级人马。另外庄易羚、邓伊婷及彭翔翎也有相关选美活动经验,其中彭翔翎曾参加校花校草选举并打入最后四强。还有曾任职过空姐的苏可欣及史颖乔,是实打实的“真空姐”。

▲关枫馨。
▲利颖怡。
▲邓伊婷。
▲苏可欣。
▲史颖乔。
▲曾文心和庄易羚。

《飞常日志》以航空题材为主题的职场剧,这也是自《冲上云霄》系列之后再拍航空剧。但这次的主角并不是一班有型的飞机师,而是机场幕后工作者。由马国明、陈豪、蔡思贝、高海宁、朱敏瀚等参演,主创阵容强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等待逆袭!蔡卓宜新歌《I Don’t Care》🔥疑曝和王大陆「分手原因」⁉️(内附视频)

霸气龙变猥琐龙?新加坡牛车水「龙年装饰」被吐槽⚡网笑:长得好像怪叔叔!

全港只有0.7%的人有!TVB女神「高海宁」被急Call捐血⚡惊揭原来拥有罕见“熊猫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