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素颜女神「颜薇恩」分享保养秘诀!3美颜宝典大公开✨就算新年忙到爆也能养出冻龄肌!


爱美是人的天性,每个人都对外观有一定的追求,但每个人对美的定义都不一样。其中,不加修饰的自然干净之美更被称为素颜女神,展现出一种纯粹和独特的魅力~!

不说别人,就以有着“大马素颜女神”之称的本地 DJ 兼主持人颜薇恩(Mei Yan)为例,小编每一次都被她的美貌所惊艳,根本不像一位已经拥有两个孩子的妈妈~😍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平日不仅需要应付繁琐的家庭日常,还必须同时兼顾工作和其他事物,这使得许多人普遍面临睡眠不足或长时间带妆,导致肌肤无法好好“透气”~!

✨颜薇恩公开保养秘诀

这也几乎是所有时下女性普遍会面对的问题!而颜薇恩趁这个 2024 龙年,携手她的好搭档林德荣和 Emely Poon 一同参与【马来西亚皮肤专科第一护肤品牌* Cetaphil】新年 MV,并与大马朋友分享了她维持好肌肤的秘诀。

这首龙光焕发 – Shine Like A Dragon with Cetaphil》歌词非常接地气,也带出了三人日常忙到爆,如何保养好肌肤的秘诀~

尤其是现在接近新年,大家的工作量、应酬相继倍增,过年期间还有数之不尽的 Party 或聚会!当然也不能忘了要熬夜守岁、吃上自己喜欢的年饼、拍美照、火锅或烧烤~

图/翻摄自影片画面

不得不说,这些真的是没有一些好肌肤底子都难办得到~!然而,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养肤秘诀,而且这些《美颜宝典》可是他们一路以来的养肤救星!

3美颜宝典大公开

💙美颜宝典一:日常护理

无论你是普通肌、干燥肌、油性肌或过敏肌,日常护理都不能少!一定要做到清洁、保湿和防护,通过使用适合所有肤质的 Cetaphil Gentle Skin Cleanser 洁面产品,彻底清除污垢,为肌肤铺设清爽的基础。

接着,选用具有保湿成分的 Cetaphil Moisturising Cream,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增强肌肤弹性,有效缓解干燥问题。

最后,不论晴天雨天,都要记得使用 Cetaphil Sun SPF 50+ Light Gel,形成一道护罩,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防止晒伤、色素沉积和老化。

图/翻摄自影片画面

💙美颜宝典二:亮肤护理

如果你更注重亮肤护理,那就一定要选择富含提亮肌肤成分的 Cetaphil Bright Healthy Radiance Brightness Reveal Creamy Cleanser 洁面乳,它应用 GentleBright 技术,结合高效抗氧化剂——烟酰胺(Niacinamide)和天然的海水仙(White Sea Daffodil)植物提取物,有效抑制肌肤过度黑色素生成或减少黑斑沉积,使肌肤光彩焕发。

再加上 Cetaphil Bright Healthy Radiance Perfecting Serum 精华液的神助攻,它同样采用了特别研制的柔亮技术“GentleBright”,具备 7 倍提亮功效,而且经过临床验证,14 天内即可看到明显效果。

提亮功效增强了 7 倍,再搭配其他配方一起抑制黑色素生成、抗炎和提亮功能,能显著改善肌肤状况。

最后,不可忽视的就是防晒步骤,Cetaphil Bright Healthy Radiance Brightening Day Protection Cream With SPF 15 透亮抗敏防晒日霜,能提升肌肤光泽度及透亮度,同时抵挡紫外线带来的侵害,预防色斑瑕疵形成。

图/翻摄自影片画面

💙美颜宝典三:保湿护理

针对想要更多补水或保湿效果的朋友来说,Cetaphil 的美颜宝典三也可以帮到你!首先,推荐使用 Cetaphil Hydrating Foaming Cream Cleanser,这种保湿泡沫洁面乳既能清洁皮肤,又不会使皮肤屏障干燥,帮助肌肤开启自身的蓄水和锁水能力,让肌肤始终保持在水润的状态。

第二步则可以选择 Cetaphil Optimal Hydration Skin Replenishing Water Gel 加强补水护理,它能立即为干燥和缺乏水分的肌肤提供长达 72 小时的持久补水效果。

最后,为了全面保护你的肌肤,可以使用 Cetaphil Sun SPF 50+ Light Gel,它能够阻挡损害肌肤的 UVA/UVB 紫外线,让你在日常护理中享受全方位的防晒、补水与保湿。

图/翻摄自影片画面

🧧Cetaphil 龙年优惠一次看🧧

Cetaphil 龙年优惠来啦!要送你高达 RM38,888 的红包+新年好礼!

你只需购买价值 RM88 或以上的 Cetaphil 旗下产品,便有机会参与龙年大抽奖,赢取以下这些好礼,包括:

  • 价值 RM8,888 的韩国之旅
  • 价值 RM8,888 的Poh Kong 金条
  • 价值 RM8,888 的购物礼券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 2024 年 2 月 28 日。

现在就购买 Cetaphil 产品吧!一起赢取哗啦啦的新年好礼及好好呵护你的肌肤~现在你就可以开始选择你的美颜宝典,一起为 2024 龙年做准备,期待接下来龙光焕发,集聚美貌、健康及好运一整年!

欲了解更多有关 Cetaphil 美颜宝典及龙年优惠,可浏览其官网FacebookInstagram

*Source : IQVIA Malaysia, Emollients & Protective Market, MAT Q1 2023 (Val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