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优秀!中国单亲女CEO❤️6岁爱女成功考上「富豪贵族学校」!妈自豪:特别难考!(内附视频)


中国女CEO叶海洋于2017年决定展开「无偶式生娃」方式,前往美国“买精生子”,并喜获女儿Doris!

随后于2021年喜提二女儿Hatti后,还被传出正准备备孕,想生第三胎。

曾遭网言论攻击:太自私!

起初对于叶海洋的做法,许多网民纷纷表示不赞同更批:“太自私了吧!孩子需要爸爸妈妈才正常”、“所以要叫你妈妈还是爸爸?”、“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针对这些质疑声,叶海洋层霸气公开说道:“我没有打扰到社会上其他人,关上门来过我们自己的日子,我作为一个女性,我在努力地去做到,尽可能给她父亲的爱,给她母亲的爱,我在努力地去生活。这,也叫做自私吗?”

伴随着孩子们的渐渐成长,并可以从叶海洋的视频中可见,在叶海洋和外婆的照料之下,两个女儿都被教育得非常好。

尤其对于大女儿Doris说法思想清晰就能看出,叶海洋不仅事业有成,育儿方面也非常成功,让网民忍不住直呼:“她(叶海洋)真的把孩子带的很好”、“有时候不见得有父母的家庭,孩子就会比较幸福”。

自豪宣布女儿考上贵族学校

日前在庆祝爱女Doris生日时,叶海洋就一脸自豪地宣布:“恭喜Doris小朋友,取得了人生第一张offer——深圳贝塞思国际学校!”

叶海洋补充,这所学校特别难考,不仅需要通过3次面试,而且只是钢琴比赛就有2万人一起比,让妈妈兴奋直呼:“这就是妈妈最骄傲的时刻!你通过努力,你得到了这一切”

叶海洋也回忆道,若自己5岁末时,要面临这么大型的一个考试,应该连话都不敢讲,最后更敲杯庆祝:“恭喜你姑娘,翻阅了人生中第一座高山”。

视频中引来许多网民狂赞:“严父慈母都是你,教小孩很有方法且文明,真了不起!”、“这世界不缺优秀的孩子,但缺优秀的父母”、“酸民说基因好,但孩子真的要看生在谁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