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住家凌晨疑遭丢『汽油弹』纵火🔥倪可汉夫妇「睡梦中惊醒」成功逃出!(内附视频)


行动党木威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住家疑遭纵火,导致大火熊熊燃起!

照片取自中国报

根据《中国报》报导,倪可汉位于爱大华的住家疑遭纵火,所幸被路过民众发现,急按门铃侥幸倪可汉夫妇俩,才成功逃出火海。

霹雳消拯局发言人指出,当局于1月10日凌晨3点05分接获投报后,即派员赶往现场灌救。据悉,停泊在庭院内的3辆轿车被烧毁,所幸无人伤亡。

照片取自Malay Mail

现场发现汽油弹装置

根据现场观察,该汽油弹装置是由疑似装有汽油的玻璃瓶,捆绑着喷火焰蜡烛而制成的,材料非常简易。

照片取自中国报

倪可汉报案时提到,他在睡梦中惊醒后下楼时,除了发现轿车起火外,在轿车前、靠近门口处,也发现一个破裂的玻璃瓶,当时该玻璃瓶还有小火苗。

当他靠近该瓶时,发现该瓶碎片上粘住一个类似烟火蜡烛(firework candle)的物品。

路过民众成救人英雄

据悉倪可汉太太于凌晨约2时50分时,突然听到多次的门铃响,随后便打开窗户,并听到有人以华语大喊失火了。

随后下楼时才发现E300马赛地轿车时候,赶紧上楼呼唤老公,一起逃生。

照片取自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