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歹毒!老师竟逼学生发毒誓⚡“若不好好学习,死全家,先死爹再死妈”!


枉为人师!中国一名高中班导师竟然让学生们发毒誓,「若是不好好学习,死全家,先死爹,再死妈」。

示意图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河南省睢县某高中王姓班导师要求学生们在教室内只能学习,并要求学生们按照他的要求发誓。根据网路曝光的音档,王老师带头念一句,让学生们复诵一句,内容则为「在教室里面只有学习,若违此誓,死全家,先死爹,再死妈」。

学生不肯发誓 就逼写毒誓

学生家长得知此事后相当不满,在班级群组内质问王老师是否有让孩子发誓、签保证书一事,还威胁「谁不签不准上学」,而当下不愿意发誓的孩子,就被老师叫到办公室,一个个看著他们手写毒誓,不愿意写的4名孩子则被要求回家反省,让家长忍不住问:「让孩子学习有很多种方法,为什么要用那么恶毒的赌咒的方式呢?」

报导提到,曝光音档的网友为该校校友,说在学生群组内看到音档及截图,觉得不妥因此曝光。而此事引发家长不满后,王老师已经承认并道歉,不过已经引起政府教体局注意并介入,要跟进校方的处理方式及进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惊!73岁老奶奶严重腹痛送院⚡一查惊现肚子里有Baby!已怀胎35年!

神秘巧合!网民惊现⚡「1996年和2024年日期」一模一样!而下次“轮回”是2052年!

大马绝世好老板!豪砸近RM100,000⚡带员工去买名牌奖励他们!就连家属也有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