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 x Jestinna Kuan今天大婚❤️!超豪华「姐妹伴礼物」⚡️大曝光!


大马 YouTuber 唱跳组合 3P 成员 Danny 今日迎娶网红 Jestinna Kuan 过门啦!恭喜~恭喜~

超级豪华姐妹伴手礼一次看!

姐妹团在社交媒体上 PO 出新娘 Jestinna Kuan 在出嫁前一天,请姐们团吃豪华美食还为她们准备的伴手礼!最贴心的还有,Jestinna Kuan 都一一准备好姐妹服并搭配好高跟鞋!

姐妹伴手礼 1 – Longchamp 包包

姐妹伴手礼 2 – Dyson

姐妹伴手礼 3 – Swarovski 水晶手链

姐妹伴手礼 4 – 化妆品

姐妹伴手礼 5 – Customize 超可爱姐妹人像娃娃

姐妹伴手礼 6 – Victoria’s Secret 睡衣

家里布置超大气 喜气满满

恭喜 Danny 成功接到新娘子啦!而且 Jestinna Kuan 的出嫁礼服超级漂亮,衣服上的刺绣超级精致!不是白纱也不是红彤彤的裙褂!

Danny x Jestinna Kuan 爱情的轨迹

Jestinna 于 2022 年推出新年歌《虎年新年到》,找来 Danny 担任编舞师,两人因此擦出爱火花,还被爆同游泰国海岛;同年 10 月 Jestinna 推出个人单曲《一瞬间》,再度邀请 Danny 合唱兼担任 MV 男主角,整个 MV 都充满着粉红泡泡!

2022 年 11 月,两人松口认爱!大方认爱后,两人更爱得高调,常常在社交媒体上撒糖!

2023 年 4 月 8 日,Danny  在 Pangkor 岛上向 Jestinna 求婚。Danny 求婚时对 Jestinna 说道:“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虽然没有很长,可是我相信,我跟你都直到,我们经历的东西很多。” Danny也表示,从一开始在一起,两人都已认定彼此,所以现在他希望往后余生都由自己来照顾 Jestinna。

2023 年 12 月 21 日,Danny & Jestinna Kuan 晒出唯美婚照,甜喊:“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 我们结婚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网红Jestinna被传怀孕奉子成婚!3P Danny爆出幕后故事:求婚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了!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秋雯曝光Jestinna Kuan「豪华生日宴」细节⚡寿星送一堆名牌礼物给宾客!

绝世好女友!大马网红Jestinna惊喜送男友宠物狗🐶Danny收到后哭了!一家三口幸福照曝光~❤

3P Danny ❤️ Jestinna Kuan真的在一起了?!身边朋友狂爆料两人“恋情”⚡网民甜喊:嗅到恋爱的酸臭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