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了!昆凌发声明辟谣⚡周杰伦「甜晒夫妻旅游照」霸气护妻!网激动:成功守住了!


早前网络疯传昆凌发文爆料「老公周杰伦出轨」后秒删风波!本尊终于回应:文章内容不实!

据截图显示,由“假昆凌”所发的贴文中体积「周先生,撕下你虚伪的面具吧」,还标记「周杰伦出轨」、「周杰伦多人运动」等关键字。

由于周杰伦和昆凌向来是娱乐圈「模范夫妻」天花板,因此该传闻瞬间让昆凌的名字,直接冲上中国微博热搜榜。

数个小时候,天王嫂本尊终于发声明辟谣!声明表示该冒充昆凌发的内容,伪造昆凌微博发文,其内容不实,纯属虚构。文中再强调该帖文并非昆凌所发,也呼吁网民别轻易相信网络流传的谣言。

另一方面,向来有「宠妻狂魔」之称的周杰伦,也在个人Instagram发限时动态、霸气护妻。其中可见夫妻俩和朋友到哈利波特斜角巷打卡,还甜晒老婆的背影,证实两人置身在伦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周杰伦也塌房⁉️网传天王嫂昆凌⚡「发文爆料出轨」后又秒删!网急:拜托hold住!

最呛回击⁉️王大陆认新恋情后🔥「旧爱蔡卓宜」首度发文:I Don’t Care!

抛下震撼弹!32岁国际巨星⚡无预警宣布将「退出歌坛」❗❓坦言:“我真的累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