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 Chartered信用卡用户注意!这些甜品、饮料、餐厅、网购等⚡2024全年都有「RM1优惠」!内附完整List~


薅羊毛时刻到了!只需申请及使用 Standard Chartered 信用卡消费,即可享有 RM1 的超级优惠, 365 天领尽各种吃、喝、玩、乐好康~!

好奇有什么优惠吗?立马带你来了解看看吧!

🌟只需 RM1*

你没看错!只需用 Standard Chartered 信用卡通过Apple Pay、Samsung Pay 或 Google Pay 进行支付,Inside Scoop 的第二个 Scoop 只需 RM1*!(仅限每个星期四,每月只限 1,000 Scoops)

🌟ZUS Coffee 只需 RM1*

喜欢喝咖啡的 Standard Chartered 信用卡持有者有福啦!每个星期一只要通过 ZUS Coffee App 中订购和上门自取任何饮料,第二杯指定饮料只需 RM1*!(仅限每个星期一,每月只限 3,000 杯)

🌟SOI 55 Thai Kitchen 蒸鱼只需 RM1

嘿嘿!只需 Standard Chartered 信用卡消费满 RM150 或以上,就能以 RM1 吃到 SOI 55 Thai Kitchen 的 Garlic & Lime 蒸鱼(Siakap)

🌟EL&N London 指定甜点只需 RM1

知名网红咖啡厅 EL&N London 送福利啦!只需用 Standard Chartered 信用卡消费满 RM100 或以上,就能以 RM1 享用一个 Dutch Baby Pancakes 或 Pandan Lava Chiffon 蛋糕。

🌟Sakae Sushi 手卷只需 RM1

想要吃手卷吗?Standard Chartered 信用卡持有者可以在 Sakae Sushi 以 RM1 价格吃到 California Temaki 手卷(需消费满 RM50 或以上)

🌟POP Meals 热白咖啡或爆米花炸鸡块只需 RM1

POP Meals 粉丝注意了,只需使用 Standard Chartered 信用卡消费满 RM20 或以上,就能以 RM1 买到热白咖啡或爆米花炸鸡块!

🌟Sakana Japanese Dining 前菜或甜点只需 RM1

RM1 的前菜和甜点谁不爱?只需使用 Standard Chartered 信用卡付款,你就可在 Sakana Japanese Dining 以 RM1 享用美味的前菜或甜点(需消费满 RM120 或以上)

🌟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 指定饮料只需 RM1

突然想要来杯咖啡或茶?你可以到 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 叹茶/咖啡!只需用 Standard Chartered 信用卡消费满 RM70 或以上,即可以 RM1 买到咖啡、红茶或绿茶!

🌟Mayflower Holidays 旅游券只需 RM1

想要买旅游配套、旅游险、巴士票、火车票、景点门票等等?我国知名旅游公司 Mayflower Holidays 联手 Standard Chartered 一起送好康啦!只需用 Standard Chartered 信用卡付款,即可以 RM1 入手价值 RM50 的旅游券、台北MRT Unlimited Travel Pass 等!

立即查看优惠:请点我

🌟Superbuy 买买买只需 RM1

想要趁新年前更换手机、家电还是办年货?你可以使用 Standard Chartered 信用卡支付,这样的话你可以享有“买了再买”大折扣,第二件商品只需 RM1*

立即买买买:请点我

好康不止这一些!想了解更多 Standard Chartered 信用卡优惠,可以点击链接查看!

💳Standard Chartered 信用卡好处一次看!

同样是花钱,Standard Chartered 让你的钱花得物超所值,还可以边花边享受~Standard Chartered 旗下一共有 6 款信用卡,无论你是要 Shopping、吃吃喝喝、看电影、旅行、置办新家电器和家具,总有一款适合你~

▶︎Smart Credit Card

  • 网上申请可享 RM500 现金回扣
  • 线上 0% 利息分期付款
  • 数码生活式消费可享 6% 现金回扣*

申请条件:21 – 65 岁的大马公民,年收入不少过 RM36,000

▶︎Visa Platinum Credit Card

  • 网上申请可享 RM500 现金回扣
  • 免年费(首 2 年)
  • 赚取 5 倍积分(餐饮、百货公司和海外消费)
  • 每月获取 5,000 红利积分

申请条件:21 – 65 岁的大马公民,年收入不少过 RM36,000

▶︎Journey Credit Card

  • 网上申请可享 30,000 Miles 积分
  • 赚取 5 倍积分(餐饮、旅游和海外消费)
  • 可无限次进入 Plaza Premium Lounges 
  • 高达 RM65 的机场接送现金回扣

申请条件:21 – 65 岁的大马公民,年收入不少过 RM90,000

▶︎Simply Cash Credit Card

  • 网上申请可享 RM500 现金回扣
  • 高达 15% 现金回扣(仅限指定电子钱包、杂物及必需品、餐饮和汽油消费)
  • 0% 利息分期付款(指定商店)

申请条件:21 – 65 岁的大马公民,年收入不少过 RM36,000

▶︎Platinum Mastercard Basic

  • 网上申请可享 RM500 现金回扣
  • 每花费 RM1 即可赚取 1 积分
  • 免年费
  • 0% 利息分期付款(指定商店)

申请条件:21 – 65 岁的大马公民,年收入不少过 RM24,000

▶︎Priority Banking Visa Infinite

  • 海外消费可赚取 5x 积分
  • 可无限次进入全球任何一家 LoungeKey
  • 高达 RM80 的机场接送现金回扣(限机场 Limousine 或 KLIA Ekspres)

申请条件:主卡持有人(Priority Banking 会员),受资产管理总值(“AUM”)每月至少 RM250,000

还没有 Standard Chartered 信用卡?现在马上申请链接,就可以享有它全年侯的优惠啦!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官网FacebookInstagram

*需符合条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