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为跨年倒数准备烟花⚡未料「操作错误」当场爆炸+酿1死1伤!


原本开心迎接新年,未料却变成悲剧!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起事故发生于2023年12月31日,波德申某度假村的天台上。事关该度假村为民众准备了跨年倒数烟花秀,在安置过程中却发生意外。

波德申警区主任艾迪山警监发文告指出,受召到场工作的烟花公司员工在安置烟花装备时,疑似操作失误,导致烟花爆炸。一名本地40岁男子不幸身亡,另1人(39岁)则在事发后被紧急送院抢救。

据消息指出,死者是名拥有执照的巫裔烟花安装人员。另一方面,波德申度假村也发文告向死者家属致哀,并为这次技术故障失误而酿成人命伤亡事故,深表遗憾。

度假村证实,酿造1死1重伤惨案的发生,完全是安装烟花过程出现技术故障失误所致,并为这次伤亡事件,表示哀痛。度假村目前已开始针对此次事故,展开调查,冀及早鉴定技术故障的产生因素。

文告也强调,该度假村向来都以安全至上为目标,所有合约制的长期合作方都是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员,职场安全方面也拥有良好记录。对于这次不幸事故,度假村将采取更加全面的防范措施,慎防类似事件重演。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