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反变空难!相撞的「海上保安厅飞机」⚡证实5人罹难+机长命危抢救中!


与日航客机相撞的「海上保安厅飞机」,已确认机上5人不幸身亡、机长仍抢救中!

根据台媒报导,2024年1月2日一架航班编号「JAL516」日航客机原计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40分降落东京羽田机场。

然而在降落过程中疑似与「海上保安厅」准备起飞、代号MA722的定翼机相撞,导致客机瞬间变成火球。

当时「海上保安厅飞机」代号MA722的定翼机上载有6人,主要负责运送赈灾物资任务。然而在搜救中证实,仅机长1人逃出且重伤,另外5人则不幸罹难。

《富士电视台》报导指出,该架海保飞机正在执行的任务是运送能登半岛地震的赈灾物资,准备要飞往新泻空军基地的途中遭撞。

另一方面,载有379人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客机,全员成功脱困,目前已知有17人受伤,羽田机场现已关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撞机瞬间大曝光!日航飞机直接爆炸💥化身火球向前滑行!(内有影片)

日本航机爆炸!舱内「第一视角」大曝光⚡乘客尖叫声连连+落荒而逃!(内附视频)

日航飞机疑降落时「撞机」大爆炸!瞬间卷起大火🔥机上载有367人!(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