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开年!3名华裔男子被连开至少10枪⚡2枪手「假扮送餐员」 伺机靠近他们!


才刚刚踏入2024年,砂拉越诗巫三名华裔男子便惨遭他人开枪!

根据中国报报道,当时开枪的嫌凶假扮为送餐员,并接近枪击目标,接着趁三人不备时开枪射击,随后共乘摩哆离开现场。

所幸3名伤者送院急救后,目前伤势稳定,警方正追缉2名涉案枪手的行踪和作案动机!

两人同时开枪

据了解,案发时除了一名黑衣枪手走近3名伤者所在的咖啡店开枪外,闭路电视画面的右上角,也显示还有一名戴着头盔的枪手从远处开枪。

图/翻摄自网络

诗巫警区主任祖基菲里助理总监今早召开记者会时指出,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307条文(企图谋杀)展开调查。

他说,3名伤者的年龄介于27岁至33岁,其中2人有前科,他们已送往私人诊所接受治疗,目前伤势已经稳定。

在咖啡店喝茶遇袭

“这3人是在前往健身前,与另外3名友人前往案发咖啡店喝茶时遭到袭击。”

祖基菲里说,2名嫌犯使用的武器为半自动手枪,现场留有10粒弹壳。

他说,警方目前正追缉嫌犯的下落,民众若有任何线索,可联系查案官明卡助理警监:019-8867978,协助调查。

这起枪击案是于昨午5时许,在诗巫美丹商业区某咖啡店发生,枪手共乘摩哆和车到场,之后远距离射向3名伤者,造成他们手脚部位中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