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到『李善均灵堂』闹事!经纪公司哀求别来了,很残忍⚡韩媒疑曝光他最后身影!


韩国演员李善均昨天(27日)早上被发现陈尸在车内,享年48岁。

疑最后身影曝光

根据韩媒报道,有一段监控视频流出,疑似李善均身亡前最后身影曝光。据了解,该监控在 26 日晚 11 点 44 分(韩国时间)捕捉到一辆疑似李善均驾驶的SUV驶入首尔一公园,随后监控未再拍到同款车辆驶出公园,直到 27 日早 10 点半(韩国时间)警方发现李善均遗体。

▲图/翻摄自网络

报导指,警方是在 27 日上午接到李善均的妻子全慧珍报警,称丈夫写完类似遗书的字条后离开了家,随后追查其下落发现李善均在车中身亡。警方透露现场没有他杀痕迹,李善均的家属不愿尸检。

唯一出入口

报道指出,该监控距离发现李善均遗体的公园仅 100 米,也是该公园唯一的出入口,为此怀疑该车辆为李善均所有。

李善均家属之后也依照韩国习俗,为他办理后事,经纪公司也表示将低调进行,仅供亲友致哀,不开放外界吊唁。

▲图/翻摄自网络

群星低调致哀

李善均的灵堂设置在首尔大学医院殡仪馆 1 号室,并会在 29 日出殡。李善均的演员妻子田慧振悲痛坚守灵堂,2 名哥哥、姐姐都登记为丧主,出道 22 年的李善均在演艺圈拥有好人缘,陆续有艺人朋友前往灵堂吊唁,当中包括:赵震雄、曹政奭、许光汉、河正宇、电影制作人兼孙恩书未婚夫张员硕、导演李元锡、薛景求、导演卞成贤、刘在明、导演李沧东、柳俊烈、柳演锡、金度贤、裴侑蓝、金圣喆、高庚杓、李星民、李政宰、郑雨盛、全度妍等人。

▲图/翻摄自网络

有媒体/YouTuber大闹灵堂

根据 yahoo 报道,有媒体,甚至是 YouTuber 突袭李善均的住宅、公司,甚至在灵堂闹事,让经纪公司今(28)天再发声明哀求,盼外界能让李善均好好走完人生最后一程。

李善均生前所属的经纪公司Hodu&U娱乐今天发声明文,「对于一同为已故演员李善均的最后一程哀悼的心意,我们献上最深感谢。不过包含出殡在内之后将进行的所有葬礼流程,我们预计都不会公开进行,诚恳拜托各位只要用心意哀悼。同时,我们并非不知道采访记者的辛苦,但有部分媒体擅自突袭往生者的自宅、公司办公室,甚至葬礼会场并访问,现在状况就是因此承受莫大痛苦。」

Hodu&U娱乐还透露,「此外,还有人自称是YouTuber的人不分早晚,硬要来到葬礼会场引发骚动,这种让人难以承担的残忍状况正不断扩大中。我们再次恳请各位帮忙,希望能让遗族、业界同事、亲友都能依照他们所愿,好好为骤逝往生者的最后一程哀悼、追思。谢谢大家。」

愿死者安息,生者坚强。

相关影片:

《Rojaklah》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让我们陪你度过低潮:

【卫生部防自杀热线】

📞03-2935 9935

📞014-322 3392

📞011-639 96482

📞011-639 94236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