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均离世!生前疑因「这件事情」被勒索⚡开口向朋友苦喊:救救我!


曾出演电影《寄生上流》的韩国资深男演员李善均证实离世,年仅48岁,消息震惊各界,生前曾向好友低头借钱求救的事情也再度曝光,竟是因为这件事!

阅读全文 > RIP!韩国著名演员李善均⚡警方确认已离世!被发现时「倒在车里」没意识!

遭威胁爆料吸毒被索要高价封口费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李善均于10月底被爆料吸毒,遭到声色场所室长A女勒索3亿5千万韩元(约RM1,250,000)封口费。

对此,韩媒记者指出,由于李善均家中负责掌管金钱的人是妻子,因此李善均只能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四处筹钱。

报导称,其中一位好友并不知道李善均借钱的用途,只是当时的李善均非常着急,甚至说了“救救我”这3个子,他便决定借钱给他。

疑与A女有婚外情关系

更让外界吃惊的是,她与该A女似乎扯上婚外情的关系,最后演变成女方威胁扬言要爆料他吸毒,情急之下,他还是把3亿5千万韩元汇给对方。

3次验毒全部呈阴性

李善均在12月23日第3次接受警方调查,包括涉嫌吸毒的案件以及遭到A女威胁的案件。历经19个小时的调查审问后,在离开警局时对媒体强调,自己已经将所有事实告诉警方,并希望警方好好判断谁的话更可信。

根据《中国报》报导,李善均于今年10月卷入吸毒丑闻后,他已前往警局验毒三次,包括简易试剂、毛发检验和尿检,而全部结果都呈阴性,引发韩国人民质疑警方的公信力。

图/中国报

死前一天还在喊冤

报导进一步补充,李善均在昨天(12月26日)还在喊冤,表示目前指控他吸毒的证据只有来自A女的陈述,而他只是受到A女欺骗,在不知情状况下使用毒品。因此请求仁川警察厅毒品犯罪搜查部门对自己及A女进行测谎。

没想到就在隔天,李善均被发现陈尸车内,令粉丝伤心不已,指责韩国警方不肯放过他。

希望警方尽快查出真相,给他的家人和粉丝一个交代。

相关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RIP!韩国著名演员李善均⚡警方确认已离世!被发现时「倒在车里」没意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