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商人儿子被绑架案!3名「大马嫌犯落网」⚡最大18岁,最小才15岁!


日前发生在新山的新加坡商人儿子被人掳走的案件,再有3名绑架犯落网,年龄竟然只有15到18岁!

阅读文章 > https://rojaklah.com/2023/12/20/singaporean-son-kidnapped-jb-kq-201223/

3名绑架犯皆青少年!

根据《中国报》报导,新山南警区主任拉勿助理总监于今早透露,警方在昨天(12月20日)下午已逮捕3名绑架嫌犯,皆为大马华裔青年,年龄竟然分别只有18岁、17岁和15岁!

据了解,这3名嫌犯是在柔佛州笨珍县(Pontian)的路旁遭警方逮捕,并已在今早押送前往新山法庭,申请延扣4天。

图/中国报

主谋是大马商人

报导指出,警方已在事发当天(12月12日)就已逮捕涉嫌绑架的41岁主谋。据悉,这名主谋是一名本地男性汽车维修人员,同时也是受害者林先生的生意伙伴。

警方目前已完成部分调查,并援引刑事法典第363条文(掳绑),逮捕41岁主谋,并获准延扣7天。

他同时证实,林先生是中国籍人士,同时也持有新加坡永久居民身分。

图/Mothership

计划勒索RM300,000赎金

报导指出,主谋与3名绑匪原计划在绑架林先生孩子后,向他勒索30万赎金,幸好最终并没有得逞。

事发当时,绑匪趁父母没注意抱走孩子开车逃走,林先生在营救孩子过程中造成脸部和手臂多处受伤,绑匪最终弃车逃走,孩子安然无恙成功获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英勇救人满身伤!新加坡男子来马做生意⚡儿子竟被绑走!主谋身份大曝光!(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