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超嗨❗ 全马最大型水上音乐节 OOTW 2.0『歌手&DJ名单』出炉✨


由 Genesis Entertainment 举办的马来西亚最大的水上音乐节,第二届 “Out of The World Music Festival”(OOTW 2.0),定于 2024 年 1 月 19 日 – 21 日,在 KL Base Sungei Besi 举行。

最让人惊喜的是,这次的表演嘉宾阵容当中,有三位是荣获过全球百大 DJ(DJ Mag Top 100 2023)的 DJ!

Out of The World Music Festival 2.0 来了!

OOTW 2.0 将在三天内、两个舞台上呈现近 50 场现场和 DJ 表演,提升音乐节的国际水平。

不仅如此,OOTW 2.0 将通过提供巨型的充气水上主题公园和迷宫、滑梯、各种本地和国际风味的食品摊位、文化表演以及为期三天的音乐表演,将娱乐、旅游和艺术融为一体。

游客也能通过 OOTW 2.0 音乐节作为游客和本地居民的旅游景点,增加旅游与经济发展。

超强歌手/DJ阵容

音乐节怎么能少了艺人歌手的表演呢?

OOTW 2.0 也邀请了多组马来西亚顶级艺人,其中有:以其标志性的高能音乐而闻名的 DJ Blink、在电子音乐场景中掀起巨浪的全女性三人组 Cherry Bomb、吉隆坡最受欢迎的 Hard Dance 音乐二人组 Chukiess and Whackboi 等等,绝对会让全场High起来!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嘉宾阵容吧:

Day 1 嘉宾阵容:

以及当晚的主持人:

Day 2 嘉宾阵容:

Day 3 嘉宾阵容:

全球百大 DJ 也会来!

除了本地歌手以及 DJ 之外,OOTW 2.0 还邀请到了 3 组国际 DJ,其中包括:Steve Aoki(美国),James Hype(英国)和Nervo(澳大利亚)!

Day 1 大咖:Nervo

Day 2 大咖:Steve Aoki

Day 3 大咖:James Hype

购票通道:请点我!

水上音乐节 OOTW 2.0 的票价,早鸟价为 RM299、原价是 RM399。

想要买票的朋友,还等什么?抢购中的早鸟票正在迅速售罄,请赶在下一个价格阶段之前尽快购票哦!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以下官网:

OOTW 官方Facebook:请点我!

OOTW 官网:https://www.ootwmalaysia.co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