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场!老公带小三去逛街被偶遇⚡正宫追喊「我还没有离婚,你就敢勾引我老公!」


大马一男子疑似还没与妻子完成离婚手续,带“小三”逛街,惨遭正宫偶遇!

正宫撞破老公带小三逛街

根据《中国报》报导,事件发生在18日,社交媒体上疯传一段视频,一开始显示一名红衣妇女,而旁边还有一个白衣妇女一直指着她,大喊对方是“小三”,引起周遭的人关注!

红衣妇女转身想要离开,白衣妇女立刻上前并叫她不要跑,随后与这个“小三”发生争执。

图/中国报

两人还没离婚

白衣妇女称,自己还没和老公离婚,这名红衣服女就勾引她老公。

此时,一名穿着蓝衣服的男子,相信是白衣妇女的老公出现,赶紧拉开两人,却更激起白衣妇女的怒火,质问男子:“你维护她啊?你打到我要(送院)锁螺丝。”

影片中也解释,白衣妇女目前的脚受伤,因此无法正常行走。

男子与小三要离开,正宫在后方一边紧追一边喊:“狗男女,太不要脸了!”随后,男子还抱着正宫要她冷静,3人乘上手扶梯便离开了。

该视频在网上已有多达10万人次浏览,并引起许多网民疯传议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符合规则?72岁老Uncle⚡穿「及膝短裤」去医院探病『被保安阻止』!当地卫生委员会主席回应了!

好恶心!男子向大马网红紧急求购⚡流过汗的「原味内裤」!网提醒:可能有可怕用途!

Uncle Aunty在商场开打!男子当众掐脖子⚡女子咆哮大喊「他要杀我」!内附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