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只有“那些年”?带你看胡夏『5大Live名场面』🎤错过你会后悔!


说到胡夏,想必很多人会想起他唱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主题曲“那些年”。但,胡夏真的只剩那些年吗……

嘿嘿,不废话,带你看看 5 大胡夏 Live 名场面,最后一个,你还有机会亲自看现场哦!!!

🎤胡夏 & 郁可唯 – 天下有情人

有没有人和小编一样,很喜欢胡夏 & 郁可唯这个神仙对唱组合!!!胡夏和郁可唯的声线真的很搭,两人配合默契,多次合唱多首动人的歌曲。

私底下也是好友的两人,在舞台上真的很 Match,他们合作的“天下有情人”更被誉为神仙合唱~

🎤胡夏 – 小小

如果说容祖儿唱的《小小》满满回忆的味道,那胡夏则是满屏破碎感……胡夏的每一字一句都很美好但又很酸涩,就好像心里破了个洞,一切情绪直接涌上心头……

 

🎤胡夏 & 林子祥 – 数字人生

众所周知,林子祥是华语乐坛一大前辈,他被誉为铁肺歌王,当年一个人单挑整个华语乐坛,是个无法超越的存在,他的地位和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在一档节目中,胡夏和这位大前辈合唱《数字人生》,两人同台飙歌,粉丝纷纷称赞林子祥唱出男人的豪气冲天,胡夏则唱出男生的温文儒雅,也几乎都听不到两人的换气声,真的是绝绝子!

🎤胡夏 & 杨千嬅 – 偏偏喜欢你

来自中国广西南宁的胡夏,完全不会说,也不太听得懂广东话,但他唱起广东歌有别样的细腻,也非常的深情动人。

🎤胡夏 – 那些年巡回演唱会(吉隆坡站)

你没看错!那个男孩要来啦~被誉为 OST 之王的胡夏即将在 2024 年 1 月 20 日登陆大马,举办他的个人首次海外巡回演唱会!

这一次你可以亲临现场,让胡夏唱给你听~无论是《那些年》、《知否知否》、《燃点》、《夏至未至》、《伤心童话》等等,你都有机会听 Live 哦!

别等啦!现在就到 my.bookmyshow.com 买票吧!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iMe Malaysia FacebookInstagra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