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商家搭飞机⚡行李箱竟被利器划开!「RM10,000现金+RM16,000名牌包」全被偷走!


kak-km-luggage-cash-bag-stolen

一名巫裔女商家丽雅娜罗斯里(Kak KM)下飞机时,行李箱得密码锁竟被人用利器割开,里头的现金RM10,000,和3个总值RM16,000的名牌包全都被偷走了!

kak-km-luggage-cash-bag-stolen
示意图/kanxue

现金+包包全被偷走

根据《中国报》报导,丽雅娜是一名商家的同时,也是一位网红。12日,她在面子书专页上发布视频和大家分享一次不幸的遭遇,她在两周前搭乘飞机从印尼雅加达飞往吉隆坡的班机,下飞机后竟发现,现金和名牌包全被盗走,而放在机舱内的行李有被撬开的痕迹。

kak-km-luggage-cash-bag-stolen
图/facebook

“我携带的行李里面有现金和3个名牌包包,他们都在飞行途中消失了。我看到行李箱上有类似尖锐物体的划痕,这很奇怪,因为乘客不能携带尖锐物品上飞机。”

据报,丽雅娜罗斯里还指出,自己已在11月29日向警方报案,并要求航空公司提供闭路电视录像,如果是员工的疏忽,则要求航空公司赔偿。

有预谋?

她也说,有网民认为故事是她随口捏造出来的,但自己不惧分享,因为这就是事实,还对事件表示了质疑,“一直以来我都相信那间航空公司,因为都没发生过什么事故。我觉得这是有预谋的,我坐在前排,行李则放在后排。

还在等公司回应

kak-km-luggage-cash-bag-stolen
图/facebook

丽雅娜罗斯里完全不明白为何会发生这种事情,目前依旧在等待航空公司给她一个回应,“事件已经过去2周,他们似乎不愿负责,但我不会保持沉默,因为我损失很多钱。”

大家,在外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密切关注自己的随身包包,如果是搭乘飞机,也尽量确保行李箱是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这样就能确保重要物品和钱财不会被有心之人顺走。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OMG!71岁男子去自动洗车场洗车,不幸被车身和机器「卡住」⚡头部重创当场被夹死!

越来越多人中Covid-19!学校假期+节日来临⚡卫生部预计确诊病例或增加!受促有症状戴口罩!

Omicron的后代!COVID-19 「变种病毒JN.1」传播速度惊人⚡6种症状一次看!

病毒卷土从来?中国爆多病原疫情⚡「7大病毒」齐发!医院爆棚+检测剂需求月增14倍!

手术过程曝光!千万网红狠砸「六位数」⚡接受增高手术!忍痛断骨152天,长高15cm!

月入过万!中国人在大马Kopitiam当小贩⚡每月「净赚20,000」!网友:卖什么利润这么离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